18+

MixerBox釋出全球首款繁體中文「AI聊天」瀏覽器

全球首款繁體中文的「AI聊天」瀏覽器,即日起優先開放台灣用戶進行測試。示意圖/ingimage
全球首款繁體中文的「AI聊天」瀏覽器,即日起優先開放台灣用戶進行測試。示意圖/ingimage

Super-Apps平台業者MixerBox 今(20)日宣布將釋出以應用生成式AI技術設計的測試版「ChatAI 瀏覽器 」。號稱全球首款繁體中文的「AI聊天」瀏覽器,即日起優先開放台灣用戶進行測試。

GPT-3是近期用戶破億的聊天機器人 ChatGPT 的同系列AI模型。「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也是第一款搭載OpenAI GPT-3的繁體中文 AI 聊天瀏覽器。

MixerBox表示,MixerBox ChatAI 經過台灣在地研發團隊進行繁體中文優化後,透過瀏覽器就能使用到最新AI聊天技術,協助使用者創作、翻譯、生成文案,甚至是寫情書。MixerBox ChatAI 瀏覽器團隊負責人陳柏均表示,團隊致力於打造讓人們生活更便利的各種 Super-Apps。ChatAI 瀏覽器可以讓瀏覽體驗更加便利有趣,團隊也持續探索各種不同可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