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Google全球表演「丟失手機」、奎丁洗泰國泡泡浴羞羞der、《英雄聯盟》鎖VPN挽民心、索尼辱華「贏了」?

2/5~2/11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2/5~2/11一周數位爆報。(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Google在台灣時間2月昨(8)日晚間8點半舉辦以「搜尋、地圖與更多」為主題的「Live from Paris」的線上發表會,不料展示到一半竟發現要展示的手機不見了,讓現場尷尬不已,該影片也引起討論瘋傳。 (繼續閱讀…)

尷尬度:★★★★★

小編評語:手機不見當下,這名工作人員真的尷尬到不行,不曉得她後來「還好嗎」?

Google在台灣時間2月8日晚間舉辦「Live from Paris」發表會,...
Google在台灣時間2月8日晚間舉辦「Live from Paris」發表會,一名女子想用手機秀出新搜尋技術時,發現展示Demo的手機不見了,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翻攝自SmokingRobotAI推特)


知情人士透露,當一名頂尖推特工程師告訴馬斯克,這位億萬富豪的推特帳號流量下滑,不是演算法的問題,純粹是他人氣下滑,結果就被當場開除。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這位老闆真的很難聽屬下的心聲耶(?。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解僱員工已不是新聞,如今傳出他因不滿自己人氣下滑的答案、而當場開...
馬斯克接管推特後解僱員工已不是新聞,如今傳出他因不滿自己人氣下滑的答案、而當場開除工程師的消息。美聯社


《英雄聯盟》(League of Legends,簡稱LOL)因上(1)月展開「歡迎活動」,送不少角色造型等「好康」,加上中國大陸玩家們大舉入侵台港澳伺服器,導致《英雄聯盟》到了晚上呈現連線品質不穩狀態,甚至無法遊玩,讓不少玩家直呼要刪遊戲了,對此官方也做出回應,即刻「封鎖VPN」阻擋其他國家IP的玩家進入,引起熱議。 (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真的最近明顯感受到遊戲品質下降,希望這次的動作可以大大增加遊戲體驗。

《英雄聯盟》日前因伺服器不穩導致玩家抱怨連連,官方表示將「封鎖VPN」阻擋中國等...
《英雄聯盟》日前因伺服器不穩導致玩家抱怨連連,官方表示將「封鎖VPN」阻擋中國等其他國家IP玩家進入。(英雄聯盟提供)


《聯合新聞網》製作三星Galaxy S23「預購懶人包」掌握預購禮及手機定價等資訊,其中「舊換新」方案可加碼折抵購機費用讓不少網友找「賺錢密碼」,紛紛購買同一支手機賺取差價換得新手機,引起熱議。 (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大家真的都買這款手機耶,這是什麼神秘領域(?

舊換新加碼折抵部份,僅有S23 Ultra才是額外加碼「4000元」。(三星提供...
舊換新加碼折抵部份,僅有S23 Ultra才是額外加碼「4000元」。(三星提供)


三星(Samsung)日前推出全新Galaxy S23系列手機,搭載特規版「Snapdragon 8 Gen 2 for Galaxy」處理器讓整體效能更佳引起關注。不過一名網友感嘆,S23系列的拍照評測和蘋果(Apple)的iPhone 14系列一樣平起平坐,價格也相近,卻被罵翻「定價太貴」,「安卓(Android)是終生註定沒辦法賣得跟哀鳳一樣貴嗎?」引起討論。 (繼續閱讀…)

遺憾度:★★★★☆

小編評語:兩個作業系統一直PK真的沒完沒了耶。

一名網友表示,安卓處理器也升級至Snapdragon 8 Gen 2,定價跟蘋果...
一名網友表示,安卓處理器也升級至Snapdragon 8 Gen 2,定價跟蘋果iPhone平起平坐卻挨罵,好奇安卓手機是否不能賣得跟蘋果一樣貴,引起眾網友討論。(示意圖/ingimage)


YouTuber奎丁近日飛到泰國拍攝一系列企劃,其中挑戰一項在泰國旅程中最知名的行程之一的泡泡浴,拍攝被性感女郎近距離接觸、用肉體按摩的新奇過程,影片上線3天已累積超過43萬次觀看。 (繼續閱讀…)

害羞度:★★★★★

小編評語:現在洗泡泡浴都這麼大膽嗎?

YouTuber奎丁飛到泰國拍攝洗泡泡浴企劃,超真實記錄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取...
YouTuber奎丁飛到泰國拍攝洗泡泡浴企劃,超真實記錄讓人看了臉紅心跳。圖/取自奎丁YouTube


索尼(Sony)在中國大陸的微博帳號屢次被官方認定「辱華」(網路又稱「乳滑」)、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而遭到處分,日本媒體也報導大陸的「後續處置」,卻讓網友笑稱「索尼贏了」、「微博好寵索尼」。 (繼續閱讀…)

好笑度:★★★★★

小編評語:到底索尼被鎖原因是什麼,應該只有中國大陸當局才知道。

「索尼中國」的微博被標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翻攝自...
「索尼中國」的微博被標示「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該用戶目前處於禁言狀態。」(翻攝自索尼中國微博)


三星(Samsung)與蘋果(Apple)的手機霸主之爭一直是外界討論的焦點,隨著三星Galaxy S23系列推出,兩大廠牌再次掀起「處理器效能之戰」,外媒也將實測結果曝光引起熱議。 (繼續閱讀…)

傻眼度:★★★★☆

小編評語:兩大廠比不完Part 2!不過兩款現在的效能都大躍進了許多,沒什麼好比啦!

國外三星官網的Galaxy S23 Ultra預購活動還有額外四色可以選擇。(翻...
國外三星官網的Galaxy S23 Ultra預購活動還有額外四色可以選擇。(翻攝自泰國三星官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