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HTC才說新VR頭戴裝置「超輕巧」 新品外觀、價格秒被爆雷網友超嗨

HTC即將發表的VR頭戴裝置被韓國商店提早爆雷。
圖擷自Inscothen推特
HTC即將發表的VR頭戴裝置被韓國商店提早爆雷。 圖擷自Inscothen推特

2023美國最大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將於明天(5日)登場,台灣品牌HTC 也預計在此次展覽中發表新款的VIVE 頭戴式裝置,也就是VR 裝置,HTC還預告這會是一款功能強大、重量輕巧的旗艦產品。然而,新品還沒來得及公布,韓國卻有商店已經搶先曝光產品的外觀及價格。

有來自Reddit的貼文指出,韓國HTC商店不慎在CES展覽前搶先曝光了HTC新品「VIVE XR Elite」,據網站顯示,價格落在179萬韓元(約4.3萬元新台幣)。此外,該貼文也指出,該款新品搭載實境耳機,將直接與Meta的VR裝置QUEST PRO競爭。

雖然韓國HTC商店隨即將產品移除,但相關截圖已在網上流傳,分析師Brad Lynch也在推特陸續公開多張VIVE XR Elite的外觀照片,並指出新裝置不僅可以更換電池,還能直接連結電腦和其他行動裝置。

分析師Brad Lynch指出,圖中的設計可替換電池並連接其他設備。
圖擷自B...
分析師Brad Lynch指出,圖中的設計可替換電池並連接其他設備。 圖擷自Brad Lynch推特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爭相討論,「為什麼所有較新型耳機看起來都像一副高科技的太陽眼鏡」、「希望它不會像 VIVE Cosmos 那樣失敗」、「哇,竟然可以更換電池帶,我希望pico 4有它,結果HTC做到了。」、「如果它有內建的Steam VR或和Index控制器兼容,這個價位再高一點我都會買。」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