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發表會 更新Surface家族產品線

Surface Pro 9。微軟/提供
Surface Pro 9。微軟/提供

微軟在稍早 「2022 秋季硬體發表會」正式推出Surface Laptop 5 筆記型電腦、Surface Pro 9 二合一裝置、Surface Studio 2+ 一體式電腦,以及專為無障礙而生的 Surface 自定義配件、改善混合會議體驗的 Microsoft Presenter+ 及 Microsoft Audio Dock。

微軟表示,全新 Surface 裝置搭載第 12 代 Intel Core 系列處理器 並支援 Intel Evo平臺,同時配備Thunderbolt 4,結合 Windows 11 作業系統和雲端AI功能,將 Windows PC 帶入新紀元。

全新的Surface Laptop 5,能夠提供全天候電池續航力,配備 Thunderbolt 4,並且搭載最新的 Intel Evo平臺,Surface Laptop 5 的功能比前代強大50%以上。

Surface Laptop 5 維持3:2比例的 PixelSense 觸控螢幕,有13.5吋和15吋兩種選項,共有白金、莫蘭迪綠、砂岩金、霧黑四種顏色,Surface Laptop 5 預計於10月底與全球首波同步開賣。

Surface Pro 9 採用全新精美顏色的高級鋁製外殼,共有白金、石墨、寶石藍、森林綠四種顏色。一面是標誌性的內置支架,另一面是13吋 PixelSense 觸控螢幕,能夠配合多種體驗情境。

Surface Pro 9提供兩種處理器選擇,搭載建置在 Intel Evo平臺的第12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與 Thunderbolt 4,提供比 Surface Pro 8 高出50%的效能。或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5G高速網路的 Microsoft SQ 3 處理器。

Microsoft SQ 3處理器提供快速的5G連網,以及長達19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此外,它還透過全新神經處理器(NPU)實現新 AI 功能。Surface Pro 9 中的 NPU 每秒能夠進行超過15兆次的運算,為 Windows Studio 帶來新的使用體驗。

Surface Studio 2+採用更新的 Intel Core H-35 處理器重新建構 Surface Studio 處理引擎,CPU 效能提高了50%。同時,我們也設計出 NVIDIA Ge Force RTX 3060 獨立顯示卡,將繪圖效能提高一倍,在製作 3D 設計或渲染模型時,能夠實現最逼真的光線追蹤圖形。

Surface Laptop 5。微軟/提供
Surface Laptop 5。微軟/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