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一周數位爆報/正妹教你iPhone「睡著悄關音樂」方法 Netflix打擊不了寄生帳號原因曝

5/30~6/5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5/30~6/5一周數位爆報。(製圖/聯合新聞網)

沒時間看最新或最有趣的數位新聞嗎?跟上《聯合新聞網》腳步,帶你精選當周數位新聞,還有評分與評語讓你快速了解大小事。其他「一周數位爆報 這裡看


日前Google尚未發布的Pixel 7原型機被放上eBay拍賣,昨(1)日更有網友聲稱買到Pixel 7 Pro原型機,並已使用三週,引起網友質疑其真實性。(繼續閱讀…)

驚訝度:★★★★★

小編評語:已經搞不清楚到底是不是假買賣,真宣傳了。

網友聲稱自己買到未發布的Pixel 7 Pro,在貼文發出後手機資料隨即遭遠端刪...
網友聲稱自己買到未發布的Pixel 7 Pro,在貼文發出後手機資料隨即遭遠端刪除。圖擷自9to5google


助眠的方法百百種,不少人會邊聽舒服的音樂進入夢鄉,但隨後可能又被不斷放送的音樂「吵醒」,如何在睡著不醒來的狀態下關掉音樂呢?國外一名女子發現iPhone有這項神奇功能。(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雖然有身邊的朋友知道這功能,但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倒數關音樂,太神奇啦~。

手機大師Katarina Mogus發現可以用iPhone聽音樂入睡,利用計時器...
手機大師Katarina Mogus發現可以用iPhone聽音樂入睡,利用計時器自動關閉音樂。(翻攝自TikTok)


智慧型手錶可以測心率、血氧時,還會有什麼新變化?蘋果(Apple)的Apple Watch 7與上一代相比,邊框縮窄了40%,也讓螢幕區域增大了20%,亮度也比上一代增加70%。但蘋果其實一直在研究,要如何把鏡頭塞到Apple Watch中。(繼續閱讀…)

實用度:★★★★☆

小編評語:鏡頭如果裝在Apple Watch上,整支手錶會不會變得超重啊?

Apple Watch 7與上一代相比,邊框縮窄了40%,也讓螢幕區域增大了20...
Apple Watch 7與上一代相比,邊框縮窄了40%,也讓螢幕區域增大了20%。(翻攝自蘋果官網)


一名女研究員登入元宇宙後,參加Horizon World私人聚會遭其他用戶「侵犯」,她事後表示,「整個經歷很不知所措和難以理解」。(繼續閱讀…)

不安度:★★★★★

小編評語:讓人感到不舒服就是一件不對的事,可別以為在虛擬世界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一名在元宇宙遭強暴的研究員表示,當另一名用戶碰到妳的時候,手部的控制器會振動,所...
一名在元宇宙遭強暴的研究員表示,當另一名用戶碰到妳的時候,手部的控制器會振動,所以在遇到虛擬攻擊時,會產生非常不知所措甚至令人不安的感覺。 示意圖。 非新聞當事者/ingimage


蘋果(Apple)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6月6日至10日舉行(台灣時間為6月7日凌晨1點起),可從官網或YouTube觀看直播。期間將有iOS 16、iPadOS 16、watchOS 9、tvOS 16及macOS 13等軟體介紹外,可能還有新版MacBook Air、AR/VR頭戴式裝置等硬體,但後者被外媒打臉「將會延遲」。《聯合新聞網》整理這次可能出現的「硬體」亮點。(繼續閱讀…)

期待度:★★★★☆

小編評語:黑瀏海可能可以接受,但白瀏海看久了好像還是有點怪怪的…。

蘋果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於台灣時間為6月7日凌晨1點起舉行。(翻...
蘋果2022年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於台灣時間為6月7日凌晨1點起舉行。(翻攝自蘋果官網)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e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官司於台灣時間今(2)日凌晨3點半宣判,最終強尼戴普洗刷6年來的「家暴男」污名,獲得勝訴。(繼續閱讀…)

意外度:★★★★★

小編評語:蛤~為什麼這樣看,伺服器都不會壞掉?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e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
美國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e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毀謗官司於台灣時間今(2)日凌晨3點半宣判。 路透


先前Netflix曾表明將打擊濫用家庭成員共用功能的情況,並且在秘魯、智利與哥斯大黎加測試額外計費的多人使用方案,希望藉此帶動新訂閱用戶成長量。不過,從近期相關動態來看,Netflix顯然並未積極處理此類情況。(繼續閱讀…)

胡亂度:★★★★★

小編評語:我就看Netflix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抓好抓滿」!

先前Netflix曾表明將打擊濫用家庭成員共用功能的情況,不過,從近期相關動態來...
先前Netflix曾表明將打擊濫用家庭成員共用功能的情況,不過,從近期相關動態來看,Netflix顯然並未積極處理此類情況。路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