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VO推新款電視群眾募資 「長輩模式」一鍵輕鬆看電視

智慧電視逐漸普及,卻衍伸出家中長輩不會操作的問題。本土新創、串流裝置品牌OVO推出搭載「易視界」系統的55吋廣色域電視TA55群眾募資,提供更多免費頻道、首創一鍵長輩模式、新版雙系統手機投影、定時關機快捷鍵等新功能,上市售價19,980元,贊助預購只要14,980元。

OVO引用中國家電網《2022中國適老化電視調研報告》指出,50歲以上用戶在使用智慧電視時遇到四大困擾問題,包括49.6%表示「開機後不能直達想看的電視節目」;28.0%表示「裝置多(機上盒、電視機),不知道怎麼切換」;20.9%表示「操作複雜,不知道怎麼找想看的內容」,17.6%認為是「遙控器太多,不知道該怎麼用」。

OVO指出,產品主打友善介面,目前搭載台灣研發 OVO TV OS 3 的智慧電視,無論是有線電視、MOD還是串流電視頻道,可以設定成開機直接全螢幕看電視,複製傳統看第四台頻道體驗;首頁按左右鍵即可切換裝置,不用再教老人家什麼是切換訊號源;單一頁面設計,無論是Netflix、Disney+、YouTube還是電視頻道,上下左右通通找得到;附學習型遙控器,一支搞定多裝置等多項貼心設計。

目前推出的第四代「易視界」系統,也強調針對長者改造的友善性。特別設計第台灣首創「一鍵長輩模式」,設定開機全螢幕與大字型等功能,按一下就自動設好;付費頻道也可以看。並且可以把iOS與Android手機內容投影到電視,以及有定時關機首頁快捷鍵,幫助設定小孩看電視時間,對看電視到睡著的朋友也很方便。

OVO創辦人暨執行長吳有順表示,從電視盒開始,陸續開發出智慧投影機與智慧電視等新產品,新產品銷售漸入佳境,將OVO TV OS 4命名為「易視界」系統,繼續努力讓全家人更好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