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真好玩《吞食天地3:放置版》 事前預約突破60萬人

遊戲商真好玩(8491)今(10)日公佈2月營收達5,565萬元,月減32.33%。真好玩今年將主推由中華網龍(3083)暢銷IP授權,真好玩自研手遊新作《吞食天地3:放置版》。遊戲挾帶超高人氣度,日前盛大同步展開台港澳新馬地區事前預約活動,參與人數已突破60萬人大關!真好玩特別為《吞食天地3:放置版》打造「巴豆妖」應援主題曲,更邀請到甜美可愛的啦啦隊女孩-「峮峮」擔綱主唱,期以動感的曲風,帶給所有玩家歡樂有趣的《吞食天地3:放置版》。遊戲預計4月上市,將為真好玩再添營運柴火。

真好玩董事長周玄昆透露,《吞食天地3:放置版》以可愛3D的人物設定、逗趣詼諧的故事劇情及輕鬆放置的玩法,相當受到玩家的喜愛!日前進行市場的小型測試時,從下載、安裝、到創角,甚至七日留存等,各項玩家數據的表現都超乎預期,上市成績可期。

周玄昆表示,《吞食天地3:放置版》擁有暢銷IP又是市場主流之超休閒放置玩法,更能帶來自然流量,真好玩將採取多地區、多語言版本的營運策略,搶佔各地遊戲市場,預計率先於4月針對台港澳新馬地區同步推出繁體及簡體中文版,並特別為《吞食天地3:放置版》打造萌度破表的應援主題曲,更邀請到甜美可愛的啦啦隊女孩-「峮峮」擔綱主唱,與遊戲中最受歡迎的吉祥物「巴豆妖」一起Q萌跳舞,期望以快樂動感的曲風,帶給所有玩家歡樂有趣的《吞食天地3:放置版》。

展望未來,真好玩預計下半年全力搶攻日本及韓國遊戲市場,真好玩將以在地化的行銷策略,包含語言、遊戲內配音、廣告素材等,都將針對日韓兩地市場而打造,期望透過《吞食天地3:放置版》持續拓建全球用戶規模,積極搶攻全球遊戲商機,為真好玩再創營運高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