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搭載mini LED螢幕的新款iMac Pro 傳6月就會推出

蘋果新款iMac Pro可能搭載mini LED背光面板和Apple Silicon晶片。路透
蘋果新款iMac Pro可能搭載mini LED背光面板和Apple Silicon晶片。路透

市場推測,蘋果公司最新的桌上型電腦iMac將搭載mini LED背光和Apple Silicon晶片,一位面板分析師表示,這款iMac可能會在今年6月推出,而非稍早傳出的夏季之後。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美國顯示器顧問公司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DSCC)分析師Ross Young在近期監管文件中答覆問題時表示,搭載mini LED的iMac Pro「可能會在6月推出」。

Ross Young先前曾預測更新款的iMac Pro將在春季推出,但後來預測延至夏季推出。當時,他表示面板將從6月開始出貨,但新款iMac要到8月或9月才會亮相。

不過,Ross Young在14日的最新說法顯示,他已接收到新的資訊,因此再度調整預測。若新的iMac Pro會在6月推出,那麼可能是在蘋果公司的WWDC開發者大會登場。

此外,Ross Young再次提到有關新款iMac Pro將搭載mini LED背光,這和一些觀察人士的說法不同。Ross Young說,他的公司聽到回報說,這款裝置的面板有1,000區控光區域,以及有超過4,000顆mini LED。

除了改採mini LED面板外,新的 iMac Pro還可能運作一些M1或M2形式的晶片,而新的設計將讓該款產品與當前的24吋iMac一致。使用「iMac Pro」的命名也暗示會整合27吋iMac與 iMac Pro產品款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