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高通進攻5G版圖 推中高階5G晶片驍龍780G

高通 進攻5G版圖,推出最新中高階5G晶片驍龍780G,這也是該公司7系列產品線的最新產品。

高通指出,驍龍780G有出色的人工智慧效能與鏡頭 拍攝表現,可協助使用者無縫地捕捉、提升並分享他們最愛時刻的畫面。此行動平台提供多種首見於7系列的頂級特色,使新一代體驗能更為普及。

高通旗下高通技術產品管理副總裁Kedar Kondap表示,自從3年前推出驍龍7系列產品後,已有超過350項以7系列行動平台為基礎的裝置問世。驍龍780G可為全球更多使用者帶來符合需求的頂級體驗,是7系列中首款支援三組ISP的平台,可同步透過三台相機拍攝影像,能同時以縮放、廣角 與超廣角鏡頭捕捉三張不同的畫面。另外也具備全新低光源架構,可於任何光源環境拍攝專業品質的影像。

高通指出,搭載驍龍780G的商用裝置,預計於2021年第2季上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