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微軟全新Surface Pro X 在台上市

全新Surface Pro X 在台上市。微軟/提供
全新Surface Pro X 在台上市。微軟/提供

台灣微軟 今日宣布Surface Family新成員Surface Pro X 正式在台上市,是Surface有史以來體積最輕薄且功能強大的機型,持續推進Pro系列的創新,讓使用者一次擁有高效行動力與續航力! Surface Pro X 搭載的 LTE Advanced Pro及Arm架構處理器設計,可全天候提供長達 13 小時電池續航力,以及快速充電功能,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保持連線狀態。

新產品不僅具備Qualcomm的DNA ─ 全新Microsoft SQ1處理器,更是為Surface 筆電打造最快的、可驅動每秒2兆/一萬億次浮點運算(teraflops) 的圖像處理能力。此外,Surface Pro X 的新型鍵盤包含了筆座設計,可收納全新的 Surface Slim Pen並自動充電,全方位打造安心連線、工作不間斷的使用環境。

此外,微軟甫發表的全新 Surface Go 2 、 Surface Book 3 、 Surface Headphones 2 、 Surface Earbuds 、 Surface Dock 2和配件包等,為了滿足人們逐漸改變的現代化工作與學習方式而打造,皆將在未來幾個月內陸續在各市場推出。

Surface Pro X極致輕薄、便攜高效 集結手機隨時連線、PC生產力、平板螢幕三大效力。全新 Surface Pro X,全機身厚度僅有7.3mm、重量僅774 克(1.7 磅),透過特別的3:2 螢幕比例,以及幾近無邊框的圓弧邊框設計,超輕薄可攜,讓使用者在12吋機身中享有13吋觸控螢幕的靈活體驗,是 Surface 系列中最薄的筆電,為輕辦公、遠距辦公族群帶來高效行動生產力。

台灣微軟 Surface 事業部副總周文英表示:「微軟致力於為使用者打造滿足各種使用情境需求的Surface系列裝置,有了最新在台上市的Surface Pro X新成員的加入,讓Surface Family系列更加完整,不僅可滿足商務行動生產力,也提供在不同工作環境下,都能長時間安全連線的絕佳體驗。」

另外,全新推出的 Surface Go 2、Surface Book 3、Surface Headphones 2(耳罩式耳機)、Surface Earbuds (耳塞式耳機) 及配件能讓使用者隨時隨地完成並提升生產力,這也是微軟設計產品時的初衷與核心理念。人們對裝置的需求除了在飛機上、咖啡廳及辦公室,現在因工作型態的轉變,更將辦公環境轉移至居家,如餐桌和沙發等,而這些改變,讓生產力維持和網路使用的需求大幅增加。

全新Surface Pro X 在台上市。微軟/提供
全新Surface Pro X 在台上市。微軟/提供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