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想買還買不到?傳蘋果新款iPad Pro這尺寸會缺貨 一開賣請快速預購

據傳蘋果(Apple)新款iPad Pro即將亮相,但有分析師表示初期其中一尺寸可能供不應求。圖為M2晶片iPad Pro系列。(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傳蘋果(Apple)新款iPad Pro即將亮相,但有分析師表示初期其中一尺寸可能供不應求。圖為M2晶片iPad Pro系列。(翻攝自蘋果官網)

睽違已久,傳聞蘋果 Apple )即將發布新款iPad系列,最快這個3月就會亮相新的iPad Air iPad Pro ,不過近日分析師指出目前其中一機型面臨產量落後,上市初期可能供不應求。

蘋果3月初無預警推出新款M3版MacBook Air後,外界預期新款iPad系列也即將亮相,發布首款搭載OLED 螢幕的iPad Pro。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曾報導所有新款iPad Pro使用的OLED面板將由韓國2家供應商生產,由三星 顯示器(SDC)負責生產11吋,LG 顯示器(LGD)則負責生產12.9吋。

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新款iPad Pro的OLED面板生產規劃近期有所調整,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LG顯示器(LGD)也將開始生產11吋OLED面板,他提到11吋iPad Pro面板產量「看起來落後」於12.9吋機型

換句話說,如果上市初期兩種尺寸的新款iPad Pro遇上果粉搶購潮,與12.9吋相比,11吋機型可能面臨供不應求的狀況,手腳慢了或許就得等上一段時間。因此蘋果讓LG顯示器(LGD)加入11吋OLED面板生產規劃,試圖提高產量解決面板短缺問題。

傳新款iPad Pro最快本周登場,不過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Power On表示可能在3月底或4月推出。

延伸閱讀

蘋果MacBook記憶體8GB真的夠用嗎?網氣「萬年入門規格」都沒變掀戰

粉絲失望了!蘋果AirPods Pro「今年不會登場」 會出1全新功能

新款iPad最快這周亮相!傳新iPad Air正面一大變化、iPad Pro售價大漲

iPad產品線要大更新?3月亮相iPad Air、iPad Pro尺寸曝光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