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irPods半夜突傳「磁性女聲」嚇壞人 釣出果粉曝恐怖經歷

一名網友半夜3點意外聽見AirPods傳出「磁性女聲」,讓人嚇壞。圖為AirPods 3。(圖/翻攝蘋果官網)
一名網友半夜3點意外聽見AirPods傳出「磁性女聲」,讓人嚇壞。圖為AirPods 3。(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 AirPods 可以為使用者朗讀出誰傳來訊息的方便功能,然而近日有網友卻在半夜三點時,卻突然聽見AirPods傳來不熟悉的「磁性女聲」,嚇得他馬上摘下AirPods不敢繼續聽,回床上睡覺時更直接被鬼壓床,更可怕的是他原本根本沒有開啟「播報 通知」的功能,引來網友討論。

蘋果的AirPods有內建一個貼心的「播報訊息」功能,讓使用者在無法看手機時,仍然可以知道誰傳來訊息或最新通知,然而一名網友 @claire_0209 在 Threads 發文,表示自己在半夜三點時,聽見AirPods傳來不太尋常的聲音。

他說明,一開始AirPods先是正常地播報LINE 中誰傳來訊息,但此時突然變成很有磁性的女生聲音,並準備要說「另一則⋯⋯」時,讓他嚇得拿掉耳機 不敢繼續聽,甚至讓他狂起雞皮疙瘩,回床上睡覺後更是被鬼壓床,起床後全身痠痛,更可怕的是,他本來就從未開啟「播報通知」功能,引發網友熱議。

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經歷,表示自己曾在戴AirPods與朋友聊天時,AirPods竟然從耳機中回覆他「這麼巧,我也是」讓他十分驚嚇,也有網友在半夜時不斷聽到「嘿!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也有網友表示,自己身邊朋友有一次戴著聽音樂 ,音樂突然停下來後,聽見一個女聲說「終於可以安靜一下子了」,讓人相當訝異。

延伸閱讀

傻眼!蘋果AirPods充電盒大改版 陸偷專利搶先推山寨版AirPods Pro還送新功能

手機錄影拍影片只能選iPhone?網推「3大理由」幾乎沒有對手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導航回家它卻回「Siri在的地方就是家」

日本限定必帶家電+1!Panasonic刮鬍刀「LAMDASH PALM IN」 超有蘋果味可秒滅鬍渣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