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奧客狂要求「輕便、無線且靜音的吸塵器」!店員神回覆拿「這一物」網狂讚:真的免充電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逛電器行時遇到了旁邊的客人要求買「輕便、無線且完全靜音」的吸塵器,而店員的神回覆引發網友迴響。示意圖。(圖/ingimage)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逛電器行時遇到了旁邊的客人要求買「輕便、無線且完全靜音」的吸塵器,而店員的神回覆引發網友迴響。示意圖。(圖/ingimage)

市面上有在販售「輕便、無線 且完全靜音 」的吸塵器 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在逛電器 行時遇到了旁邊的客人有這樣無理的要求,沒想到店員 神回覆拿起這一物,被網友開玩笑稱「可以節省電 費!」

一名日本網友@mayono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在逛電器行時聽到了隔壁的客人在詢問店員,仔細一聽後發現內容非常不合理,該名客人表示,想要一台「輕便、無線且完全靜音的吸塵器」,面對這樣幾乎是無理要求的客人,店員竟然做出了神回覆。

店員對該位客人表示:「那麼就是掃把 了」,原Po表示,該名店員連解釋都懶得解釋的樣子真的非常帥氣,而該則推文也引來破4.5萬次轉發、30萬次按讚,總觀看人次也達到1,379次,引發網路上熱議。

網友表示「掃把甚至不用充電、節省電費 !」、「可能是連掃把的存在都忘記了」、「確實是馬上可以使用、免耗電費、輕巧的家電 啊」、「這店員腦袋太好了」、「仔細一想還確實是掃把呢」。

延伸閱讀

蘋果最新M3版MacBook Air突襲登場!6亮點下放1技術不漲價 M2版還降3000元

可省12萬!Meta Quest要變蘋果AirPlay接收器 免買Vision Pro了

毛毛der!睡覺用Apple Watch半夜叫自己「站起來嗨」?內行人曝2招解決

再等一下!外媒推測「大螢幕HomePod」最快這時間點推出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