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可省12萬!Meta Quest要變蘋果AirPlay接收器 免買Vision Pro了

Meta VR的副總裁 Mark Rabkin表示,正在向蘋果公司申請許可,希望讓Quest也能夠成為AirPlay的接收器。圖為Meta Quest 3。(翻攝自Meta Quest臉書)
Meta VR的副總裁 Mark Rabkin表示,正在向蘋果公司申請許可,希望讓Quest也能夠成為AirPlay的接收器。圖為Meta Quest 3。(翻攝自Meta Quest臉書)

蘋果 頭戴裝置 空間運算設備 Vision Pro 要價台幣14萬元太貴?Meta Quest未來也可能是果粉的平價選擇。根據外媒報導,Meta VR 的副總裁Mark Rabkin表示,正在向蘋果公司申請許可,希望讓Quest也能夠成為AirPlay 的接收器,讓Netflix 、Disney+和Prime Video等內容也可以在Meta Quest上更方便使用。

Vision Pro太貴買不下手嗎?也許不用砸大錢,消息傳出,也許馬上就可以將iPhone上的內容「透過AirPlay」在Meta Quest上享受。根據外媒「9to5mac」表示,Meta VR的副總裁Mark Rabkin表示,目前正在向蘋果申請許可,希望讓Quest成為AirPlay的接收器。

Mark Rabkin的這篇發文主要是為了回應一位Meta Quest的使用者,該為使用者抱怨,Netflix、Disney+和Prime Video等應用程式都無法在Quest上離線下載,不知道是否至少可以從iPhone AirPlay到Quest上播放,因此Rabkin才直接表示,目前正在申請許可。

若蘋果真的批准Meta的請求使Quest轉換成AirPlay接收器,使用者就可以將iPhone或iPad上的內容投放到Meta Quest上,能更方便使用。而目前Meta Quest 3 定價 約在台幣1萬6757元,比蘋果Vision Pro便宜了12萬元。外媒「9to5Mac」也對此評論,其實Vision Pro本身目前也缺乏對Netflix、YouTube等串流媒體的應用程式支援,蘋果自身也應該積極解決該問題。

延伸閱讀

LINE免費貼圖3款來了!嚕嚕米淘氣報到別看成快龍 爽用180天到暑假

蘋果史上「最無障礙裝置」!無手身障者實測Vision Pro大讚超好用

2男「假iPhone換真iPhone」弄5千支手機騙蘋果百萬美元 下場超慘

懶人包/《艾爾登法環》DLC「黃金樹幽影」定價1190元新地圖超大?解惑8大看點、Boss是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