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戴藍牙耳機「愈戴愈累」釣出一堆苦主們!原來跟這1功能有關

無線耳機攜帶便利,又不會捆在一起,是不少人的外出旅行的必備,但續航、音質也成為硬傷。(示意圖/ingimage)
無線耳機攜帶便利,又不會捆在一起,是不少人的外出旅行的必備,但續航、音質也成為硬傷。(示意圖/ingimage)

無線 耳機 攜帶便利,又不會捆在一起,是不少人的外出旅行的必備,但續航 、音質也成為硬傷。一名網友就發現自己戴Sony WF-C700N藍牙 無線耳機時就容易倦怠、不舒服,自己用蘋果(Apple)有線耳機反而沒有這種狀況,讓他疑惑是不是真無線耳機都這樣。

一名網友在PTT的Headphone版發文,他在使用Sony WF-C700N耳機聆聽半小時後,會感到不舒服和疲倦,但使用蘋果EarPods 搭配ALC5686(Type-C手機轉耳機DAC 音源轉接線)則沒有這個問題。他疑惑是只有無線耳機(藍牙耳機)「才會有這個狀況嗎?」並決定回歸有線耳機行列。

對此有網友回應可能是耳機的「降噪」功能導致:「耳壓不習慣會比較不適。」、「會累跟佩戴感和調音有關,有些太刺激的聽1個小時就會想拿下來。」、「有些低音調比較重的耳機或音樂真的聽不了很久,頭會痛。」

有網友認為:「有線其實音質比較好。」、「有線真的好香啊。」有線耳機雖好,但有網友呼籲:「擁抱有線耳機是沒錢的開始。」

延伸閱讀

他超嗨4G吃到飽「免費升5G方案」一樣價格 看帳單傻眼漲價全因1動作害的

AI PC來勢洶洶「該跟進購買嗎?」 網笑「現在是智商稅」不如買它

台灣寶可夢中心推「快龍版悠遊卡」2月開賣!定價曝光、新排隊入場規則公開

太直白?蘋果Vision Pro「規模太小」讓Netflix不想支援 還有2大痛點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