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Vision Pro何時上市?他爆料「本月這1天」直接發售 頭戴裝置售價超驚人

傳言指出蘋果的首款頭戴裝置「Vision Pro」預計將於本月發售,引起各界討論。路透
傳言指出蘋果的首款頭戴裝置「Vision Pro」預計將於本月發售,引起各界討論。路透

蘋果 的首款頭戴裝置 Vision Pro 」預計將於2024年上半年發售。如今已經來到2024年,不斷有傳言指出Vision Pro將於1月27日在美國上市,而彭博社記者認為是1至3月份間發布。

蘋果(Apple )於2023年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中正式發表首款頭戴裝置「Vision Pro」,該產品引起各界矚目,在當時,蘋果也宣布預計於2024年初發售,如今已經正式來到2024年,Vision Pro究竟何時上市?

透過華爾街見聞快訊指出,近期許多傳言紛紛表示,Vision Pro即將在1月27日於美國上市,然而根據「9to5mac」指出,彭博社的Mark Gurman多次指出,蘋果將在1月至3月之間正式發佈。更有消息指出,Vision Pro的生產在蘋果的中國工廠內正在全速進行中。分析師郭明錤 也表示,根據時間表,Vision Pro很可能在1月底或2月初上架。然而對於1月27日上市的言論,仍有許多人抱持懷疑態度。

目前傳出,Vision Pro最終的價格將落在3499美元(約台幣10萬8476元),定價相當高昂,因此傳出未來也將有平價版本的Vision Pro供不同族群消費者使用。

延伸閱讀

台灣寶可夢中心平日「免排隊」規則又改!網轟入店要抽券、寶可夢缺貨只剩它「填滿整個貨架」

LINE免費貼圖5款來了!白兔人、啾波麻糬超Q 小雞汁「戲精必用」

iPhone 15換Type-C接孔…原來可做「7件事」!傳輸更快又省空間

盜版退散!《西瓜遊戲》蘋果iOS手機版來了 台灣民眾要做1動作才能玩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