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桌子深度70公分…電腦螢幕要多大? 網建議:直上這尺寸「眼睛不脫窗」

辦公桌的桌深與螢幕選擇該怎麼抉擇?一名網友的OA辦公桌桌深約70公分,不知該搭配多大的螢幕較為合適,引來討論。圖/ingimage
辦公桌的桌深與螢幕選擇該怎麼抉擇?一名網友的OA辦公桌桌深約70公分,不知該搭配多大的螢幕較為合適,引來討論。圖/ingimage

辦公桌 的桌深與電腦 螢幕 選擇該怎麼抉擇?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的OA辦公桌桌深約70公分,不確定這狀態下該搭配多大的螢幕較為合適,引來許多網友討論。

一名網友在PTT的PC_Shopping版發文表示,自己目前擁有1張桌深為70公分的OA辦公桌,在這樣的桌深狀況下,不知道要怎麼挑選螢幕比較適當。他本身打算挑27吋,但發現很多螢幕的底座略微佔辦公桌空間,因此相當煩惱。

而網友聽聞意見後,表示因為70公分夠深,因此可以比原Po預想的尺寸還大,如32吋,可以的話也可以直上42吋。也有網友分享自己桌深75公分,使用42吋,使用上也舒適。

也有網友表示「我也是桌深70公分,27吋平面跟327吋曲面都不會脫窗,如果怕底座佔空間就是壁掛或支架,但記得螢幕要挑有支援VESA 孔位的。」、「一樣70(公分),目前兩個24(吋)覺得太小,單一螢幕使用的話建議32,螢幕往後放,桌面可使用的空間越大。」

延伸閱讀

iPhone 16系列「長高長胖」新舊尺寸對照圖曝!分析師看衰:不用太期待

旗艦功能下放!iPhone 16五大變化更值得買 這項致敬Sony手機?

連5年未漲!台灣Pay「手機跨行轉帳」2024再次免手續費 網低調:別讓太多人知道

巴哈我大哥!「動畫瘋」訂閱即刻特價引暴動 網讚3亮點必買:有色色超養眼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