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他見好市多靜音滑鼠大特價「腦波弱想買」 過來人苦勸:這款才值得買

滑鼠種類繁多,但對小資族來說顏值漂亮、價格親切比什麼都重要。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正在促銷一款靜音滑鼠。(示意圖/Ingimage)
滑鼠種類繁多,但對小資族來說顏值漂亮、價格親切比什麼都重要。近來就有網友發現好市多正在促銷一款靜音滑鼠。(示意圖/Ingimage)

市面上常見滑鼠 無線 滑鼠、機械滑鼠、專打遊戲 的電競滑鼠等等,種類愛繁多,但對小資族來說顏值漂亮、價格親切比什麼都重要。近來一名網友就發現好市多 正在特價 一款羅技 靜音 滑鼠,一組兩顆滑鼠,顏色漂亮看起來十分吸引人。

一名網友在Facebook(臉書)社團《Costco 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他貼了一款羅技 M221 SILENT滑鼠組(一組兩顆)的圖,價格899元(原價為999元),他直呼便宜又好用,靜音降噪適合深夜工作使用,小巧易攜,且白、粉兩色也相當漂亮。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貼了一款羅技 M221 SILENT滑鼠組(一組兩顆)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貼了一款羅技 M221 SILENT滑鼠組(一組兩顆)的圖,價格899元(原價為999元),他直呼便宜又好用。(照片翻攝自Facebook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

對此有網友表示買這個牌子「要三思」:「我也是買這款,兩顆用不到1年,滾輪都壞掉。」、「人生中第一次買滑鼠掛掉就給了這款。」、「半年壞一個,就突然光學感應會延遲。不過價格不貴就算了。」

但也有網友「使用體驗不錯」認為:「這支我用了好多年。」、「用了3年,愛不釋手。」、「偷偷玩電腦 的好幫手。」、「羅技的很棒。」

有網友提出這款滑鼠使用會有「很沉的按鍵聲音」但看個人能不能接受:「想買的建議去現場按按看,可以接受再買。」

也有網友建議:「其實任何滑鼠只要換上靜音的微動開關,怎麼點都安靜。」另外也有內行網友推薦:「羅技的滑鼠,比較推人體工學滑鼠,用久不會痠痛。

延伸閱讀

他傻眼手機保護貼還沒用就碎了「正常嗎」?內行人曝原因:買破千元的才是智商稅

三星Galaxy S24 Ultra價格外洩漲3千元!外媒驚訝它還少了蘋果1超強功能

只有3天!這裡還有288 4G吃到飽資費可用 電信三雄5G月租費免400元

「台台併」後台灣之星用戶申請1功能又被拒!台灣大店員曝「要換約」 官方回應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