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1萬內智慧手錶怎麼選?不是蘋果 網推這2款「有質感又超級順暢」

一名網友好奇哪款智慧手錶適合安卓使用者,網友大推小米、Garmin智慧手錶。圖片來源/ingimage
一名網友好奇哪款智慧手錶適合安卓使用者,網友大推小米、Garmin智慧手錶。圖片來源/ingimage

智慧手錶 正夯!許多品牌都有推出智慧手錶,搭載不同功能,除了測量每日步數外,還能監測心跳、運動消耗熱量、睡眠等等,讓許多想要追蹤健康狀態的使用者,能選出理想的智慧手錶。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想入手1萬內的智慧手錶,多數人推薦Garmin 小米手環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平時沒有配戴智慧手錶的習慣,但一直想要入手用來追蹤運動、健康狀況,因此可能會以能追蹤睡眠、步數、運動消耗熱量為主的智慧手錶,查到有Fitbit Versa 4或Garmin Venu SQ2等選項。

他指出,看國外評論似乎比較不推Fitbit,因此他連問「不知大家會推薦初入坑就買Garmin的手錶嗎?另外朋友說使用手錶APP 都需要訂閱制,不知道這方面正不正確?」他也補充說明,自己用安卓 手機,所以一定要能連上安卓。

對此,有網友回應「Garmin APP非訂閱制」、「Garmin也可以考慮Garmin vivoactive 5,你要的功能都有。」、「Garmin如果真要買Versa 4還不如買Versa 3,至少Google助理和音樂功能都有」、「Fitbit在台灣的評價也沒很好,但他們APP也不需要訂閱,免費版就有你要的功能,如果你有慢跑習慣,Garmin倒是能滿足你的需求。」、「我也推Garmin的vivoactive 5,流暢度好很多。」

網友也推Garmin的vivoactive 5,認為流暢度好很多。(翻攝自Gar...
網友也推Garmin的vivoactive 5,認為流暢度好很多。(翻攝自Garmin官網)

也有網友推小米智慧手錶,指出「小米手環不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小米手環+1,除非你的健康狀況有需要特別追蹤,不然簡單的就好」、「我剛買小米Watch 2 Pro,非常漂亮有質感,操作也非常順暢。」、「買小米手環就好,根本沒必要花到1萬元。」

網友推薦小米Watch 2 Pro,稱「非常漂亮有質感,操作也非常順暢。」(翻攝...
網友推薦小米Watch 2 Pro,稱「非常漂亮有質感,操作也非常順暢。」(翻攝自小米官網)

延伸閱讀

年底跳槽預備!4星座有優勢 獅子遇新機會、這星座可創業轉行

「各自努力變悲劇」 郭正亮曝侯柯配最大優勢:非合作不可

誓師大會柯文哲喊「拚戰到底」話中有玄機 沈富雄直呼:柯媽媽很可憐

他好奇寵物雞逛超市「不知道怎麼想」網笑:長大立志要當炸雞塊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