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失望!萬元蘋果旗艦耳機AirPods Max 2竟「不如AirPods Pro 2」 原因全在這

據聞2024將推出第二代AirPods Max,但許多功能將比AirPods Pro 2還差。(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聞2024將推出第二代AirPods Max,但許多功能將比AirPods Pro 2還差。(翻攝自蘋果官網)

傳出蘋果 Apple )在2024年將推出新一代旗艦款藍牙耳機 AirPods Max ,不僅將換上Type-C (USB-C)充電 口,也將新增不同顏色。但根據外媒消息指出,晶片上恐怕將缺乏H2晶片,因此無法支援許多高級功能,在功能性上恐怕會落後給AirPods Pro 2

自從2020年12月蘋果首次推出AirPods Max之後,已經許久沒有更新該產品線,然而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蘋果將在2024年推出新一代AirPods Max,然而消息卻透露出,此次更新幅度將不會如此巨大,甚至稱不上是第二代。

明年將推出的AirPods Max據聞只是為遵守歐洲規格,因此將會有Type-C(USB-C)充電口,但其內部疑似將繼續搭載H1晶片而非H2晶片,而這也代表它無法支持iOS 17中為AirPods Pro推出的自適應音訊功能,包括對話感知、個人化音量等功能,甚至連召喚「Siri 」的功能也可能不具備。

該款耳機預計將以550美元販售(約台幣1萬7828元),而第一代價格相差不大,第一代美元售價為549元,台幣則為1萬7990元,幾乎是相同價格。

延伸閱讀

一周數位爆報/YouTube新外掛「讓你光速看廣告」!蘋果發表會周二登場、AirPods單耳沒電原因是它

撐5年!從iPhone 8 Plus升至iPhone 15 Pro更耐用 他列6優點「可再戰10年」

AI繪製約會圖細看「超驚悚」!男主角超肌力驚動網友:這樣還能輕鬆聊天?

4眼手機鏡頭又夯又讚?大廠轉風向 粉絲「這些顆數」才買單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