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傳明年AirPods全系列大改版!AirPods 4耳桿變短、就像混合體

蘋果公司計劃全面改革AirPods耳機產品線,部分新品2024年面世。美聯社
蘋果公司計劃全面改革AirPods耳機產品線,部分新品2024年面世。美聯社

彭博資訊報導,蘋果 (Apple)公司計劃對AirPods耳機產品線進行全方位改革。

知情人士透露,這些變化包括2024年推出改進過的入門款AirPods 4(暫稱),隔年發布新款的AirPods Pro 3(暫稱)。蘋果正在更新耳機設計、充電盒 外觀,以及音質。新款的AirPods Max 耳機也將於2024年面世。

AirPods是蘋果最暢銷產品類別之一,尤其耶誕假期送禮很受青睞,消費者選購新iPhone時也常一併加購。根據Canalys的數據,AirPods領先無線入耳式耳機市場,去年銷售的市占率大約32%,每年產生大約400億美元營收。

根據彭博,定價169美元的第三代AirPods(AirPods 3)的銷量並不理想,消費者經常選擇省錢買定價129美元的第二代AirPods(AirPods 2),或買有降噪功能的高階版。蘋果因此計劃明年稍晚將第二代和第三代AirPods都淘汰掉,以兩款第四代AirPods(AirPods 4)取而代之,價格與現有款式差不多,但差異化加大。

它們的外型看起來像是混合了AirPods 3和AirPods Pro 2 ,耳桿都變短,但高階版有降噪功能,充電盒有用於Find My警報的揚聲器,讓用戶弄丟充電盒時能更容易找得到。新的低階版戴起來貼合度更好,但不太可能像AirPods Pro那樣有可替換的耳塞套。第四代AirPods 4會改採USB-C Type-C )接口充電。

蘋果明年底左右會更新AirPods Max,增加USB-C接口和新色的選擇,但不會有太多其他變化。於此同時,AirPods Pro 3將在2025年有新設計和新晶片,可能有與聽力健康相關的功能。

延伸閱讀

蘋果iPhone 15「5星好評」史上最差!這2款手機反而果粉超滿意

590元Type-C版EarPods「超香」全因這3點!內行人意外曝蘋果原廠「小尾巴」超好用

好市多促銷「掃拖機器人」價格砍3萬引瘋搶 過來人讚「必買」但注意1爭議

快玩LINE萬聖節特效!聊天室輸入3關鍵字跳出熊大兔兔搗蛋鬼 電腦版也OK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