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你更新了嗎?蘋果發布watchOS 9.6.1 修復追蹤顫抖症狀的「運動障礙 API」

圖片及資料來源:MacRumors
圖片及資料來源:MacRumors

你知道 Apple Watch 能偵測帕金森氏症的顫抖症狀嗎?美國新創公司 Rune Labs 開發的監測軟體獲得 FDA 認證,使用者配戴 Apple Watch 搭配 App 可以監測顫抖、跌倒的次數,只是 7 月下旬釋出的 watchOS 9.6 在「運動障礙 API」出現錯誤,因此 Apple 蘋果 日前緊急釋出 watchOS 9.6.1 修復。

根據蘋果(Apple)更新說明內容,watchOS 9.6.1 (版本 20U80)更新包括了一項錯誤修復。該錯誤導致使用「Movement Disorder API 運動障礙 API」追蹤與帕金森氏症相關之顫抖和症狀的 App 無法取用動作資料。

圖片及資料來源:MacRumors
圖片及資料來源:MacRumors

想升級 watchOS 的朋友,在更新之前要注意,Apple Watch 電量至少要 50% 以上,而且必需連線充電器,才能開始更新。

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升級的話,點選教學依照步驟輕鬆升級喔:

【watchOS 教學】Apple Watch更新的兩種方法,軟體更新就這麼簡單!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三嘻行動哇,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