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地勤不信蘋果AirTag瞎扯「6萬元行李會回來」 母女親赴機場30秒神打臉

AirTag又成功救回行李!一對母女行李遭丟包,靠AirTag成功揭穿地勤謊言。路透
AirTag又成功救回行李!一對母女行李遭丟包,靠AirTag成功揭穿地勤謊言。路透

蘋果 AirTag 又發威!美國聯合航空 又出包?美國一對乘客搭乘飛機 抵達目的地時,行李 發現意外「少了一樣」,但該行李在兩天後就要派上用場,確認過後,聯合航空地勤表示行李在巴爾的摩,且會在不久後送回,但乘客不放心,決定確認透過AirTag搜尋後,發現行李竟然卡在不同機場,最後聯合航空不僅要退還乘客已經使用的哩程,還給予乘客額外的補償。

繼上次的苦命魔術師事件後,聯合航空再次出包。根據外媒「Phone Arena」報導,美國一對母女從巴爾的摩搭乘飛機,途中經過芝加哥後,再回到丹佛。而在丹佛機場降落後,他們檢查行李發現少了女兒價值2000美元(約新台幣6萬3910元)的橄欖球裝備,而聯合航空的地勤向他們表示,行李將會在今天稍晚的班機運回,目前行李仍然在巴爾的摩。

聯合航空地勤堅稱失蹤的行李將會在「下一班班機」運回,但事實卻背道而馳。這對母女最後決定使用AirTag追蹤行李箱,其定位 顯示,行李位置並不在地勤所說的巴爾的摩,而是在芝加哥的機場行李中心,這讓他們相當傻眼。向地勤確認後,地勤卻表示他們不能和芝加哥聯繫,但他們會在系統中留下備註,請行李小組的地勤確認。

母女打開AirTag後發現行李竟仍在芝加哥,而非地勤所說的巴爾的摩。翻攝Phon...
母女打開AirTag後發現行李竟仍在芝加哥,而非地勤所說的巴爾的摩。翻攝Phone Arena

過沒幾天就要在巴爾的摩上場比賽的女兒只好在舊金山租借裝備,接著在飛回丹佛機場後向櫃檯重述自己行李遇到的狀況,並展示出AirTag的明確位置,但聯合航空仍表示他們「另行通知」將行李寄送給他們。此時這對母女已經無法相信聯合航空的說詞,因此決定親赴芝加哥取回行李

抵達芝加哥後,簡單說明並經過簡單程序,30秒左右母女就取回了自己的行李。與此同時,這對母女已經將行李、索賠單以及各種證據寄給聯合航空,整趟過程讓母女傻眼地表示「都已經2023年了,他們還沒辦法找到更好的辦法處理,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航空公司也對此回應,表示當初是因為行李被貼上錯誤的標籤,才會導致這次的延遲。目前航空公司已經退還母女已經使用的哩程,也給予其他的賠償,他們對於行李無法更快運抵丹佛感到遺憾。而這次似乎又是一次「AirTag」的勝利。

延伸閱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