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不可以色色?書讀到一半突收Apple Watch「1警訊」 櫻花妹超害羞

日本一名女網友在看BL刊物時被Apple Watch警示心率過快,讓她相當害羞。示意圖/ingimage
日本一名女網友在看BL刊物時被Apple Watch警示心率過快,讓她相當害羞。示意圖/ingimage

Apple Watch 是許多果粉的必備裝備之一,不僅外出佩戴方便,還可監測健康狀況,是許多人選擇購入的原因之一。日本 一名推主也分享使用趣聞,某日她看書看到一半時,Apple Watch竟跳出「1警示」關心她的身體狀況,讓該推主感到相當驚訝,許多網友看到推文後也吐槽「真的很驚人」。

日本一名女推主在推特發文表示,日前她在家閱讀BL刊物,因劇情高潮迭起,讓她深深沉醉在其中,不料此時手上的Apple Watch卻跳出警示,提醒推主「心跳頻率過高」,讓她嚇了一跳。雖然Apple Watch即時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但推主卻像做了什麼虧心事被抓包一樣,令她覺得相當羞恥。

從照片可見,Apple Watch警示推主的心率過高,疑似因閱讀BL刊物太過興奮,短短10分鐘內心率達119到122bpm(次/分鐘)。推主也忍不住自嘲,「讀BL刊物的話,會被Apple Watch擔心的,原來…(心率)有飆到那麼高…?」,羞恥地坦言將會好好反省。

逗趣的經歷也讓網友們爆笑,「原來是這麼讓人興奮的內容啊」、「天啊,我真的笑死耶」、「心率達120bpm真的很驚人」。

根據《元氣網》報導,正常心率因人而異,但一般成年人的正常休息時心率範圍為每分鐘心跳60至100次。心率可能因壓力、緊張、過度勞累等原因暫時飆升,遇到類似情況時,可以嘗試坐下休息、喝水或緩慢地深呼吸,藉此降低心率。

延伸閱讀

芒果怎麼切?日本人見「正宗切法」好吃驚 饕客吐槽:在台灣是常識

住一晚230萬!全球最貴飯店套房在賭城 網酸根本不值得

住新加坡飯店帶「這1物」進房險遭罰款 房客收警告哭:萬萬沒想到

把星巴克當免費公廁?日本分店祭「1策略」對付 廁所門裝密碼鎖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