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店員太年輕…把BB Call當「計步器」賣40元 網喊:賺到了!

一位民眾日前在跳蚤市場買到BB Call。圖/取自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
一位民眾日前在跳蚤市場買到BB Call。圖/取自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

一位民眾日前到高雄的跳蚤市場淘寶,看到了一個只賣40元的小熊維尼計步器,外殼看起來仍十分新,還附贈皮套,不過仔細一看民眾發現這竟是已經消失多年的「BB Call」呼叫器,讓他相當興奮。

這位民眾在臉書社團《小廢物俱樂部》發文,提到自己竟在跳蚤市場買到BB Call,不過店員太年輕,把它當作計步器賣40元,標籤還寫著「造型計步器」,他裝了電池測試開機,發現震動依然給力。

貼文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天啊,真是挖到寶,狀況那麼好」、「好賺!」、「天啊這我小時候看我爸用過!」「BB Call?小時候超想要的!」、「以前有一個一樣的,不知道丟哪去了」、「我也是這台耶好懷念」、「這當初起碼要二三千吧」、「上古戰神」、「沒電信商支援了,只能當擺飾或鬧鐘」、「這個不廢,因為BB Call的波段跟一般手機訊號不一樣,穿透力比較強,大型醫院的醫生會配戴這個,即使到了收訊死角,也一樣可以馬上找到」、「百貨商場美食街震動提醒取餐的那個小東西,就是BB Call的生活應用版」。

也有人分享「沒記錯的話,它好像有自己的號碼,然后打過去接通後,再輸入數字,正常來說,會輸入希望BBCall主人,回撥的電話號碼,但也有人會輸入5201314這種來傳情」、「我跟當時男友分手是傳44444444....給他 」、「以前沒錢買也沒男友,一天到晚在看同學收男友傳5201314,心酸...」。

延伸閱讀

金庸武俠是「60年前的輕小說」?他驚8年級後都不懂 聊古龍被當香水

童年回憶!天龍國信義區巷弄竟有「快可立」 網喊:保育類必喝

東部最強炒飯「約翰兄弟」8月底停業 三兄弟曝原因:該放手了

女童撞翻熱火鍋燙傷 家長要求全額賠償遭拒!監視畫面曝掀論戰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