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pple Vision Pro太重擬出「減壓頭帶」 外媒曝1殘酷事實

外傳蘋果Vision Pro正在開發專屬「減壓頭帶」,但需要消費者額外掏錢購買。圖/蘋果提供
外傳蘋果Vision Pro正在開發專屬「減壓頭帶」,但需要消費者額外掏錢購買。圖/蘋果提供

蘋果 Vision Pro發布過後,許多試用者紛紛回覆其可能因「太重」而導致使用上的困擾,而外媒最新爆料指出,蘋果正在研發一款減壓的頭帶,讓使用者在使用Apple Vision Pro 時不會有太大負擔。除此之外,該頭帶也會以「額外加購」的方式販售,而不會附在原本Apple Vision Pro的商品盒內。

在Apple於WWDC 2023 大會中宣布推出Apple Vision Pro後,引發各界許多討論,除了驚人的價錢之外,還有其不太適合久戴的「重量問題」,許多試用者在影片中回報,配戴約20分鐘左右就會有疲累感,而現場工作人員也透露至少可能有約460公克左右的重量,因此「減重」成為Apple Vision Pro的一大難題。

根據外媒「9To5Mac」表示,為了解決Apple Vision Pro的重量問題,蘋果開發了一款頭帶,以減輕重量對使用者臉部的壓力。但根據報導指出,蘋果目前並不認為這是「必需品」,因此並不會將此頭帶放入產品盒中,將變成需額外購買的商品

除了這個減壓頭帶會是額外添購的項目之外,為使用者量身打造的蔡司矯正鏡片也可能是額外加購的商品之一,對於有佩戴眼鏡的使用者來說則可能變成「不買不行」的商品。

報導中還指出,Apple Vision Pro最快可能會在2024年年初才上市,但如果仍需要調整,則可能會一路延至2024年5月。除此之外,目前也傳出蘋果已經籌組團隊開發第二代Apple Vision Pro及平價款,令許多果粉相當期待。

延伸閱讀

女孩充電玩iPhone 13慘遭電擊「腳趾燒到焦黑」恐截肢 蘋果客服1理由說不賠

舊iPhone升iOS 16.5.1改善耗電?2款續航「起死回生」、新款直接少40分鐘

影/突然找不到蘋果AirPods?其實沒弄丟 超高機率「藏在這一處」

民視AI主播甜美報氣象!網給好評、期待更像真人:可以不小心吃螺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