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壯大MR生態系「visionOS」 Vision Pro推開發者工具打造APP

蘋果(Apple)首款MR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搭載全球首創空間作業系統visionOS。圖/美聯社
蘋果(Apple)首款MR頭戴裝置Apple Vision Pro搭載全球首創空間作業系統visionOS。圖/美聯社

蘋果(Apple)今天宣布,推出全新軟體工具和技術,讓開發者能針對蘋果首款MR 頭戴裝置 Apple Vision Pro 打造App體驗,將數位內容與實體世界無縫結合。

蘋果說明,Apple Vision Pro搭載全球首創空間作業系統visionOS,使用者可用眼睛、手和聲音輸入,在實體空間中與數位內容互動。

蘋果預計7月在加州、倫敦、慕尼黑、上海、新加坡和東京開設開發者實驗室,提供實際體驗,讓開發者在Apple Vision Pro硬體上測試App,並可獲得Apple工程師的支援,開發團隊還可以申請開發工具組,有助於在Apple Vision Pro上快速構建、反覆運算和測試App。

蘋果表示,Apple Vision Pro開發者也可以使用已經熟知的框架開始建構visionOS app,並使用Reality Composer Pro等新的創新工具和技術進一步開發,為使用者設計新體驗。

延伸閱讀

為何手機維修超少人送副廠?過來人曝「維修首選原廠」主因:不是保固問題

開車突亮燈別慌!iOS 17看圖查詢功能再進階 儀表板「一照秒知啥壞了」

ChatGPT知道你的祕密…逾10萬筆個資遭外洩「放上暗網兜售」!受災戶集中亞太地區

Google Pixel 7a被爆搭載「縮水版G2晶片」 從1動作看出兩者差別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