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元太科技攜手Kohler 將E Ink Prism可變色電子紙跨足用於精品衛浴產品

先前與BMW合作,將E Ink Prism 3電子紙 用於新款概念電動車之後,元太科技 (E Ink)在中國國際廚房衞浴設備展期間更與美國衛浴產品品牌Kohler合作,將E Ink Prism可變色電子紙用於概念款智慧馬桶。

由Kohler展示、以電子紙包覆的概念款智慧馬桶NUMI2.0,採用元太科技提供可動態變色、可彎折切割塑形的E Ink Prism可變色電子紙,並且以俐落的幾何造型呈現,配合電子紙持續變色與客製化圖騰設計,讓使用者能依照需求客製化居家馬桶造型。

「這款創新產品設計翻轉我們對馬桶便座的想像,令人驚艷,展現出電子紙可以用於各種表面的真實特質,感謝夥伴前衞創新的設計,這樣的應用會越來越常出現在我們沒想過的地方,」E Ink元太科技董事長李政昊表示:「讓每一個表面變得更加智慧與節能,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方向。」

而此專案同時也是元太科技首度將電子紙應用至衞浴設備產品,意味著顯示科技將跨足居家聯網、智慧生活市場的里程碑,並且透過電子紙的科技與藝術精品結合,在與肌膚最親近的家具表面,強化使用者體驗。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他被免費加速「5G網速只要111」嗨爆 釘子戶急曝光1簡訊喊話:我差點被洗合約

懶人包/我的卡過期了嗎?教你用APP查詢Suica、PASMO「10年期限」和餘額

懶人包/教你日本Suica卡綁定iPhone、Apple Watch!安卓手機也能裝ICOCA步驟教學

IG限動「變大顆」不是災情 網友哭成淚海超後悔:我調到老人模式?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