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Vision Pro要賣100萬台?美國矽谷零件商曝訂單量「少到驚人」:只有15萬台

Vision Pro機身內藏12部相機、5個傳感器和6個麥克風,在M2、R1雙晶片的合作下,帶來流暢、無延遲的使用體驗。記者黃筱晴/攝影
Vision Pro機身內藏12部相機、5個傳感器和6個麥克風,在M2、R1雙晶片的合作下,帶來流暢、無延遲的使用體驗。記者黃筱晴/攝影

蘋果 (Apple)首款頭戴裝置 Vision Pro正式亮相,但仍需等待半年、秋季才會正式上市。然而,價格突破台幣10萬元的Vision Pro被外界預估第一年銷售量最高將達到100萬台,但最終這項預測被推翻,且產量將大大減至15萬台。

Vision Pro被許多搶先體驗的科技人讚不絕口,但消費者們最快還是得等到今年秋季才能入手。《路透》引述分析師預估Vision Pro第一年出貨量將達到20萬台,更有另名分析師預計可以突破100萬台。

然而,外媒《PulseNews》報導指出蘋果已將Vision Pro銷售目標下調至15萬台,遠遠低於分析師所預估的100萬台。

有關Vision Pro銷售數額討論,最早開始從市場消息透露出來的100萬台數字減少到30萬台,但根據矽谷多家零件商最新消息「又將會砍半」,「蘋果在正式公布Vision Pro之前,僅下訂15萬台」,這著實令市場人士備感震驚。

一名知情人士認為蘋果在目前下訂的15萬台Vision Pro銷售完畢後,或許會再下訂更多訂單,「但仍無法確定蘋果是否會提高銷售目標,因為零件通常都需要提前採購」。

延伸閱讀

他被免費加速「5G網速只要111」嗨爆 釘子戶急曝光1簡訊喊話:我差點被洗合約

懶人包/教你日本Suica卡綁定iPhone、Apple Watch!安卓手機也能裝ICOCA步驟教學

IG限動「變大顆」不是災情 網友哭成淚海超後悔:我調到老人模式?

當年旗艦今成報廢品…他哭問「旗艦機變中低階要多久?」 內行曝蘋果、安卓這點大不同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