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羅技更新商務款MX Anywhere 3S滑鼠、MX Keys S鍵盤

羅技 稍早宣布推出更新設計的商務款MX Anywhere 3S滑鼠 ,以及MX Keys S鍵盤 ,主要針對部分細節進行小改版。

其中,MX Anywhere 3S滑鼠採用新款8000 DPI定位感測元件,藉此提高游標操作定位精準度,同時也採用靜音按鍵設計,避免在辦公環境頻繁操作產生噪音。

而MX Anywhere 3S的灰色與粉色配色採用61%比例回收塑膠材質製作,白色款式更採用高達78%比例,強調降低產品對環境影響。

不過,相較先前產品設計,MX Anywhere 3S取消2.4GHz無線頻段連接功能,僅透過藍牙方式與裝置連接使用,原因在於近年的藍牙技術已經能對應更快傳輸速度,同時耗電量也比以往更低,加上MX Anywhere系列滑鼠定位不像電競滑鼠需要更快操作反應速度,因此需要使用2.4GHz無線頻段連接需求也沒那麼大。

另一方面,羅技目前也考慮將原本以USB-A規格打造的2.4GHz無線頻段接收器微型化,或許未來也能更適合用在越來越多筆電採用的USB-C連接埠。

至於此次更新的MX Keys S鍵盤,大抵上與先前推出款式相同,但額外加入「智慧動作」 (Smart Actions)功能,藉此對應特定操作功能的按鍵組合,甚至也能直接下載套用其他人製作的按鍵組合。

建議售價方面,MX Anywhere 3S將以79.99美元價格銷售,MX Keys S建議售價則是109.99美元,而羅技還額外推出MX Master 3S與MX Keys S,以及MX Palm腕墊的產品組合,建議售價則是199.99美元。

《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mashdigi,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蘋果新15吋Macbook Air鎖定族群是誰?果粉擔憂1事「愈來愈不Air了」

iOS 17新功能被讚爆「3款iPhone不支援」 網點破蘋果超狠計畫:把安卓人撈過來

1圖看蘋果最新3款Mac「舊換新」名單!這款免費換15吋Macbook Air還多賺8400元

蘋果Vision Pro最快等半年才到手…現在看值10萬嗎?郭明錤列3點吐槽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