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Apple Watch介面大翻新更像iPhone 「按錶冠」就能輕鬆瀏覽APP

Apple Watch介面將在WatchOS 10版本中有重大變革。(翻攝自蘋果官網)
Apple Watch介面將在WatchOS 10版本中有重大變革。(翻攝自蘋果官網)

Watch OS即將迎來新版本,根據外媒爆料,這次將會有重大改變。預計將在今年秋天推出的watchOS 10版本,將會在介面上有重大變化,除了將引進iPhone中原有的「堆疊」小工具功能之外,許多小工具的使用上都將會有所升級。

根據《彭博社》報導,Apple將在6月時舉辦的WWDC開發者大會中,預計將會推出WatchOS 10,其介面將會有變革,官方將會把原本在iPhone中的「堆疊」小工具功能導入Apple Watch 中,讓智慧手錶 的使用更加方便。

若此更新屬實,這次的小工具將可以讓手錶如iPhone一樣可以將所有小工具疊放在其中一畫面,透過這樣的「智慧型堆疊」可以馬上在主頁面查看天氣、行事曆、股票等等應用程式(APP),配合錶冠等按鈕讓使用者不必再點進APP,抬起手腕就能查看最新消息。

雖然在軟體方面將有許多更新,但根據消息指出,新款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可能不會有太大變革,將會與2022年款類似,硬體上將不會有太多突破。

延伸閱讀

不演了!他瘋狂拋問題「惹火AI」 慘被它反嗆+假笑:別再裝AI專家

安卓用戶快刪!38款遊戲APP暗藏惡意程式 手機變慢、死當關機恐是它們害的

影/老司機暴動!企鵝妹深夜LIVE大尺度「泡溫泉」 粉絲狂抖內金額驚人

「達人」網購4萬元機票未含託運再付2萬5 他做2動作激怒網:是凸槌達人嗎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