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致伸推出可與亞馬遜Sidewalk配合使用的新型智能門鎖

致伸(4915)宣布推出可與亞馬遜 Sidewalk配合使用的新型Woody智能門鎖,致伸表示,Woody智能門鎖是一款支持亞馬遜Sidewalk平台的門鎖,藉由它的多層加密運算讓用戶可以放心地透過用戶的行動裝置 進行遠端操作。

致伸表示,Woody智能門鎖能簡單的替換安裝於現有的傳統門鎖上。以兩顆CR123電池提供動力,提供長效的使用,並帶給用戶便利性和更高的安全性。通過連接到亞馬遜Sidewalk社區網絡平台,用戶可以遠端控制 Woody智能門鎖,並開始體驗遠端狀態,遠端上鎖和解鎖,以及記錄管控的多項功能。

此外,Woody智能門鎖還包括遠端自動上鎖設定和隱私模式的特殊功能。在自動上鎖模式下,門闔上後的幾秒鐘內便會自動上鎖。通過AWS IoT Core對亞馬遜Sidewalk的支持,用戶還可以收到門狀態通知,從而可以通過他們的行動裝置進行遠端上鎖或解鎖。如果用戶想要減少干擾,調整在隱私模式下,遠端通知功能會暫停使用,只允許用戶使用實體鑰匙解鎖開門。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