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宏碁遊戲與Komodo合作 在台開賣電競PC掌機

宏碁 子公司宏碁遊戲宣布,與國際遊戲發行商暨台港日韓Steam Deck授權供應商Komodo合作,自今天起宏碁遊戲成為電競 PC掌機Steam Deck和擴充底座Steam Deck DockingStation在台灣的授權銷售商。

宏碁遊戲總經理徐挺洋透過新聞稿表示,宏碁遊戲提供多元通路的代理服務,透過與Komodo的合作,可展示宏碁遊戲在遊戲市場上的重要性。

Steam Deck電競可運行數以千計的遊戲,包括許多3A遊戲大作。消費者除了可以在宏碁專售店購買Steam Deck之外,也是全球首次能在實體專賣店試玩與體驗。

宏碁遊戲成立於2020年,提供遊戲娛樂通路代理銷售等服務,去年合併營收約新台幣22.63億元,年增77.4%;稅後淨利3984萬元,年增7.8%;每股盈餘1.91元。董事會決議配發現金股利每股1元。

宏碁遊戲15日宣布擬向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申請股票上櫃,另將提請股東常會同意子公司WINKINGENTERTAINMENT LTD至海外證券交易市場申請掛牌交易,為WINKING募集資金並擴展融資管道。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