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夢醒時分驚AirPods不見了!他問「耳機吃進肚什麼感覺」 結局曝光笑歪人

近日有一名網友發生了AirPods耳機消失不見的尋找故事,該名網友睡醒發現耳機消失不見,懷疑自己是不是吃下肚,於是上網發文詢問。(示意圖/ingimage)
近日有一名網友發生了AirPods耳機消失不見的尋找故事,該名網友睡醒發現耳機消失不見,懷疑自己是不是吃下肚,於是上網發文詢問。(示意圖/ingimage)

蘋果 Apple AirPods 耳機憑藉設計簡潔乾淨、音質良好擄獲了不少果粉的心,不少使用者有睡前戴著追劇的習慣,近日一名網友突然發現自己的AirPods消失不見,懷疑自己是否不慎吃下肚,求助網友「吞下耳機」的感覺是什麼,意外引起討論。

原Po在Dcard 3C版分享:「事情經過是這樣,我昨天晚上睡覺時忘記拿(Air...
原Po在Dcard 3C版分享:「事情經過是這樣,我昨天晚上睡覺時忘記拿(AirPods耳機)起來,早上就發現不見了,然後我試著用尋找,但是因為沒電他只能顯現最後出現的時間。」(翻攝自Dcard)

原Po在Dcard 3C版分享:「事情經過是這樣,我昨天晚上睡覺時忘記拿(AirPods耳機)起來,早上就發現不見了,然後我試著用尋找,但是因為沒電他只能顯現最後出現的時間。」原Po隔天一早翻遍床套、枕頭套,卻完全不見蹤影,她表示懷疑:「是不是吞下肚了,但是我的喉嚨感覺沒異樣,所以想問有吞下耳機的人是什麼感覺?然後再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被我吞了。」

一文貼出引來熱心網友給出建議:「我覺得一般人就算是睡得很熟,吞到這種硬硬的東西會不舒服到醒來吧!啊不過如果妳真的擔心的話還是去醫院吧,至少X光一定照得出來。」、「用尋找功能讓耳機發出聲音,如果從體內發出聲音那就⋯⋯」、「你可以亂走看定位會不會跟著自己,而且過幾天就拉出來了吧。」、「音樂放最大聲叫朋友貼你肚皮聽聲音。」

原Po後來翻找竟發現,原來耳機竟塞在護唇膏盒裡面。她表示:「結果我現在耳機聲音變...
原Po後來翻找竟發現,原來耳機竟塞在護唇膏盒裡面。她表示:「結果我現在耳機聲音變超怪感覺好像壞了,但我不確定,就是感覺聲音很遠很遠。」(翻攝自Dcard)

原Po後來翻找竟發現,原來耳機竟塞在護唇膏盒裡面。她將耳機擦拭後試聽表示:「結果我現在耳機聲音變超怪感覺好像壞了,但我不確定,就是感覺聲音很遠很遠。」

網友們對此荒唐行徑紛紛表示:「妳的AirPods充電倉(盒)好先進的感覺!」、「原po太ㄎㄧㄤ了吧,超級好笑。」「為什麼耳機會在護唇膏裡面!」不過玩笑之餘也有網友提醒:「這個護唇膏不能用了,耳機上細菌這麼多,護唇膏這麼油這麼營養,塞一整個晚上細菌很happy的吃大餐生小寶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