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新一代SE機款神似iPhone XR?傳6.1吋螢幕帶有瀏海

分析師表示,蘋果新一代平價機款iPhone SE將搭載6.1吋LCD螢幕,而且出現「瀏海」,可能和iPhone XR的設計類似。美聯社
分析師表示,蘋果新一代平價機款iPhone SE將搭載6.1吋LCD螢幕,而且出現「瀏海」,可能和iPhone XR的設計類似。美聯社

蘋果下一代的平價機款iPhone SE可望變得更像目前的iPhone機款,分析師表示,新一代iPhone SE將搭載6.1吋LCD螢幕,而且出現「瀏海」。

AppleInsider網站報導,蘋果目前在市面上的iPhone SE為第三代,其升級是以內部升級為主,不過第四代的升級可能更多。根據一份關於新一代iPhone SE的報告,蘋果顯然可能讓這支新機款有更多改進處。

顯示器供應鏈顧問公司(DSCC)分析師羅斯‧楊(Ross Young)在接受MacRumors採訪時最新預測,新一代iPhone SE將採用6.1吋顯示器,且螢幕上方附帶有「瀏海」缺口。此外,蘋果也可能在2024年將動態島(Dynamic Island)加入SE機款。

轉換成滿版螢幕必須讓iPhone SE系列長期來繼續使用的Home鍵移除,但上方包含瀏海不必然代表一定會過渡至採用臉部辨識Face ID。有種說法是,可轉向採用側邊的Touch ID系統,像是iPad Air。

羅斯‧楊的說法顯然與其他市場上關於新一代iPhone SE的初期說法相吻合。

天風國際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去年12月預測大尺寸的螢幕將在2023年到來。今年8月,有人推測蘋果可能會讓iPhone SE採用類似iPhone XR的設計,也就是搭載大型LCD螢幕並附帶劉海,原因是蘋果傾向再度採用舊款高人氣的智慧手機設計,做為iPhone SE的設計參考。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