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oogle五月免費開放修圖神器Magic Editor!「魔術橡皮擦」蘋果也能用 限制條件曝

Google 近日宣布開放先前僅限於 Pixel 設備以及付費訂閱者的一些增強編輯功能,其中包括 AI 功能 Magic Editor,將免費向所有 Google Photo 使用者開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Google 近日宣布開放先前僅限於 Pixel 設備以及付費訂閱者的一些增強編輯功能,其中包括 AI 功能 Magic Editor,將免費向所有 Google Photo 使用者開放。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Google 近日宣布開放先前僅限於 Pixel 設備以及付費訂閱 者的一些增強編輯功能,其中包括 AI 功能 Magic Editor ,將免費向所有 Google Photo 使用者開放!該公司預計將在 5 月 15 日開始推出,預計需要數周的時間才能提供給所有 Google Photos 使用者。不過還是有一些限制要特別注意。

隨著越來越多 AI 工具湧入市場,先前將 AI 編輯功能做為 Pixel 或 Google One 賣點的 Google 正在選擇免費開放這些功能,以拓展市場影響力。除了 Magic Editor 之外,其他的功能還包括可以利用機器學習技術的人臉清晰功能,以及可以在拍完照後改變照片光源的肖像打光等。

不過要注意的是,要使用這些免費開放的 AI 功能,對於裝置還是有一些要求:

·Android 裝置:必須 8.0 以上或更高版本。

iOS 裝置:必須 iOS 15 或更高版本。
.ChromeOS 裝置:裝置必須是 ChromeOS 版本 118+ 的 Chromebook Plus 或至少具有 3GB RAM。
.Pixel 平板電腦:即將開始支援。

其中要特別注意的是 Magic Editor 這項功能,它將登陸所有 Pixel 手機。不過在其他滿足條件的 iOS 和 Android 設備上,每月只能有 10 次 Magic Editor 機會,且必須是進階版 Google One 使用者。

此外,可以修復照片中人們表情的「完美合照」(Best Take)則仍僅適用於 Pixel 8 和 8 Pro。

除了 Magic Editor 之外,其他所有工具都是真正免費提供給所有 Google Photos,無須訂閱 Google One,例如:魔術橡皮擦 、修復模糊、更改天空顏色、抽色、肖像打光、HDR+、電影動態效果照片等皆是。

《本文作者Sisley,原文刊登於合作媒體INSIDE,聯合新聞網獲授權轉載。》

延伸閱讀

不怕掉手機!Google新推「尋找我的裝置」秀5大功能 10億台Android手機幫忙找

Google Play點數獎勵真的有大獎!他嗨中Pixel旗艦機 網羨「課長級天選之人」

iPhone備忘錄誤刪文字怎麼辦?教你用3根手指頭快速還原

尷尬!蘋果「照片」APP回憶功能跳出前任相片 怎麼關掉教你做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