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Galaxy S23即將迎來Galaxy AI!傳三星這天釋出One UI 6.1更新

傳三星(Samsung)Galaxy S23系列將於本周3月28日獲得One UI 6.1版本更新。示意圖。法新社
傳三星(Samsung)Galaxy S23系列將於本周3月28日獲得One UI 6.1版本更新。示意圖。法新社

(3/28 16:30更新:台版Galaxy S23 系列更新檔已推送)

三星 (Samsung)上(2)月底宣布Galaxy S23系列及摺疊手機Galaxy Z Fold5 Galaxy Z Flip5 等舊機即將支援全新Galaxy AI 功能。近日最新消息指出提供AI功能的三星One UI 6.1版本推出日期已經確定。

據外媒《Android Police》報導,三星在上周六(3月23日)向中國大陸的Galaxy S23用戶推播通知,揭露更多的三星手機將加入Galaxy AI功能,預計Galaxy S23、Galaxy S23+及Galaxy S23 Ultra可以在3月28日獲得One UI 6.1更新。有中國大陸用戶在社群媒體X上貼出手機截圖證實這項消息。

無獨有偶,早前韓國三星社群也有用戶分享類似資訊,並顯示出Galaxy S23 FE也能在這天獲得更新。不過三星One UI版本更新通常不會同時間在所有國家上線,預計這次更新先向韓國與中國大陸的Galaxy S23用戶提供後,數天內向其他地區的用戶釋出。

除了Galaxy S23系列外,Galaxy Z Fold 5、Galaxy Z Flip 5摺疊機 Galaxy Tab S9 平板系列也會在這波更新加入全新Galaxy AI功能,例如通話即時翻譯、與Google合作的「搜尋圈 」、生成式相片編輯及個人桌布等。但之前有消息表示Galaxy S22 系列等更早推出的舊機則無緣這些AI新功能。

3月28日美國、英國、韓國等各國用戶陸續收到One UI 6.1更新,同日下午4點有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台版Galaxy S23 Ultra也同樣收到更新檔推送。

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台版Galaxy S23 Ultra已經收到On...
讀者向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表示台版Galaxy S23 Ultra已經收到One UI 6.1更新檔推送。(圖/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Galaxy AI下放來了!台版三星Galaxy S23系列正式推送One UI 6.1更新

三星Galaxy S24系列銷量創新高!不是S24 Ultra 全歸功於另外這款機型

三星把Galaxy AI功能下放Galaxy S23系列、摺疊手機和平板裝置使用

三星Galaxy S22系列無法享受全新AI功能!三星高層給出原因了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