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掛繩又粗又重價格還不便宜?過來人指2關鍵「手滑救星」超實用

近日有網友好奇為什麼愈來愈多人使用手機掛繩。示意圖。(圖/ingimage)
近日有網友好奇為什麼愈來愈多人使用手機掛繩。示意圖。(圖/ingimage)

今日智慧型手機 功能多元,聯絡通話、攝影拍照、查詢資料,人人幾乎無法暫時割捨手機。近日就有網友好奇,看到愈來愈多人出門使用手機掛繩 ,只將一支手機背在身上感覺多此一舉,過來人紛紛點出實用的關鍵。

近日PTT 的Gossiping(八卦板)一名網友好奇發問,他發現最近愈來愈多人使用手機掛繩,不僅繩子普遍都粗的像小狗牽繩,又只單純背一台小小的手機。讓他認為將手機放在包包或口袋就可以了,不懂為什麼這麼多人要特別買手機掛繩,或是一種時尚。

今日大螢幕 智慧手機成為主流,不論蘋果 iPhone Android 手機尺寸 都愈來愈大。不少網友提到塞進褲子口袋容易掉,如果放在包包也不方便隨時拿出來用,「因為包包太多東西,放口袋會掉」、「放包包拿取不便」、「對於時常要迅速確認手機訊息的人很重要」、「現在手機都很大一隻放口袋很卡而且不好看」、「女生穿洋裝有時候沒口袋」,甚至出門可能連包包都不用帶了。

除此之外,有網友表示手機太大還可能一不小心手滑,用了掛繩就不怕把手機摔壞,超級實用,「防止從手中飛走」、「手機不小心掉了,還在掛繩上面」、「手機一直摔的很適合」、「可以隨手放開手機又不怕不見或摔」。特別是出國旅遊最實用,「去歐洲就有用」、「旅遊超級無敵好用,時常奶油手從包包掉到地面」、「尤其在橋上、山上拍照,繩子很方便」、「去吊橋之類的地方拍照很好用」、「手機摔過一次就懂」。

延伸閱讀

iPhone 15這款保護殼真的糟?YouTuber清潔煥然一新 網卻因這點不領情

真的不用保護貼?傳iPhone 17螢幕超耐刮 網虧再買更貴的膜保護它

他問「出國漫遊怎留電話」 網曝正確做法又受驚:年輕人真的不會用嗎?

手機遭竊關機還能找回來!Android 15最大亮點 Google Pixel 8也支援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