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OS 17.4更新後Siri變超笨?網氣:導航回家它卻回「Siri在的地方就是家」

蘋果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在iOS 17.4更新後「變更笨」?網友紛紛抱怨「越改越蠢」。(翻攝自9to5mac)
蘋果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在iOS 17.4更新後「變更笨」?網友紛紛抱怨「越改越蠢」。(翻攝自9to5mac

蘋果 人工智慧 助理Siri 越更新越笨?近日iOS 17.4 版本更新,有網友更新過後使用Siri詢問重量換算以及匯率等,過去Siri都會直接說出答案,然而他表示,更新後反而變得「更蠢」,只會跳出網頁讓使用者自己看,許多網友也對此表示「真的很蠢」。

蘋果於7日正式釋出iOS 17.4,修正諸多系統問題也增加部分功能,然而一名PTT網友卻以「ios17.4的Siri變蠢了?」為題在iOS版發文,抱怨iOS系統更新後Siri反而變得更難用,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該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手機為iPhone 15 Pro,他的手機在更新之前,直接詢問Siri轉換重量單位以及貨幣匯率時,Siri都會直接在螢幕上顯示並且說明出答案,然而在他更新到iOS 17.4後,卻僅僅跳出一個網頁讓使用者自己看。

以上事蹟讓他大嘆,在這各大科技公司都在拼AI 人工智慧的年代,蘋果的人工智慧竟然「愈更新愈蠢」,讓他大酸「偉哉蘋果」,網友也紛紛對此表示「Siri真的越來越笨」、「在Carplay上叫他帶我回家,結果不導航 ,還回我:有Siri在的地方就是家」、「連這個都拔掉了,這垃圾AI還能做什麼,問天氣嗎」。

延伸閱讀

看盤「開40個網頁」選iPhone 15 Plus還是iPhone 15 Pro Max?網推這支:有時還可當沖

開箱影片/realme 12 Pro+最便宜百倍長焦手機 外觀越級瞬變精品級手錶

跟風Netflix?Apple TV+傳推「廣告版」低價訂閱方案 蘋果挖角人才坐鎮

華碩大尺寸手機Zenfone 11 Ultra今晚登場!規格、售價全外洩 網樂喊「有質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