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訊號「突秒斷線又滿格」壞了嗎?釣出一群苦主曝型號 他曝1原因可解決

有網友遇到使用手機到一半突然出現訊號瞬斷又滿格的問題,且不斷發生,釣出一堆苦主們有相同情況。(示意圖/ingimage)
有網友遇到使用手機到一半突然出現訊號瞬斷又滿格的問題,且不斷發生,釣出一堆苦主們有相同情況。(示意圖/ingimage)

有覺得這幾天你的手機 怪怪的嗎?一名網友表示,日前使用三星 (Samsung)Note 10手機聽串流音樂出現卡頓,觀察手機訊號 滿格 變成「禁止符號 」再瞬間回到滿格,手機系統也是最新版、試圖換別家電信公司也沒改善,不知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沒想到釣出一堆苦主們有相同情形,有網友提到可能是1處出現問題,提供相關解決方法竟然成功,引起熱議。

綜合PTT的MobileComm版討論,發現有部分網友使用三星等廠牌手機時,會出現瞬間斷訊 的情況,「尤其是在點一些特定的APP時候,定位跟訊號會瞬斷。」另一名網友則是聽串流音樂突發生斷訊斷線情況,訊號從滿格變無再變回滿格,換了別家電信SIM卡 也會沒訊號、手機重設原廠 設定也無法改善,讓他好奇詢問,到底是手機廠商、電信業者或Google甚至是其他問題?

該文釣出許多網友有一樣狀況,表示自己用的是三星Note 10的手機,但也發現Sony、Asus、HTC部分手機也有相同情形,「A71+1,瘋狂瞬斷,斷到系統重開機。」、「瞬斷時下拉看狀態會發現飛航模式開了又關。」還有人認為是手機壞了,因此換了新手機。

不過有人推測,網友們遇到「使用定位就會定位不到便斷訊斷網」的問題應該是Google造成,提出暫時的解決方式將「Google定位精確度」關閉即可,但也提到關掉該功能的話,可能會影響定位功能,「Google Maps 基本廢了」、「天氣定位也會不準」。

有網友表示,若遇到手機訊號瞬斷問題,可至「Google定位精確度」關閉,但關閉該...
有網友表示,若遇到手機訊號瞬斷問題,可至「Google定位精確度」關閉,但關閉該功能,可能會讓Google Maps受到影響。(讀者提供)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光世代上網促銷有「隱藏版方案」!滿足3條件送70吋電視、按摩椅 網超心動

蘋果優勢掰了?安卓新晶片Snapdragon 8 Gen 4效能狠甩iPhone 16

2024手機續航力排行Top 1是它達18小時!蘋果iPhone 15直接掉10名外

值得等到2025年買iPhone SE 4嗎?他曝殘酷1原因「不建議購買」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