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手機錄影拍影片只能選iPhone?網推「3大理由」幾乎沒有對手

(翻攝自Apple)
(翻攝自Apple

智慧型手機不斷推陳出新,除了手機效能,相機表現也經常是消費者選擇的重點。近日有網友想要挑選拍影片、錄影表現較好的手機,猶豫該選蘋果 Apple )的iPhone或Android 手機,引起許多攝影 愛好者給予回應。

PTT 的MobileComm板一名網友發文詢問,他最近打算換掉用了3年的iPhone 12 Pro ,由於最主要用途是相機錄影,因此在iPhone 15 Pro 三星 Galaxy S24 Ultra 之間選擇。他認為照相肯定是Galaxy S24 Ultra優秀,但如果撇除拍照,單純著重錄影是不是只能選擇蘋果iPhone。

不少網友給出相似答案,認為其他功能Android手機絕對不輸,但iPhone是你「錄影」最好的選擇,「如果為了錄影放棄拍照,iPhone是你的最好選擇」、「iPhone錄影真的勝出」、「看評論日間(錄影)還是iPhone勝出」、「錄影多就iPhone 15 Pro 吧,Galaxy S24 Ultra還是留給拍照比重高的」、「錄影的話真的是目前最頂的」,「一天到晚遇到各式各樣的bug,但錄影還是iPhone好」。

有人提到iPhone錄影照相顏色都很準,不僅能使用Apple Log套用LUT調整影片色調,更有許多錄影配件可以選,讓鏡頭鬼影問題靠配件解決,「開Slog跟Apple Log比較錄影品質,真的對iPhone的錄影品質跟手持穩定性非常驚艷」、「不足之處有一卡車配件可選,其他廠牌或許也有但品質跟選擇一定沒iPhone齊全」。

延伸閱讀

蘋果再被歐盟點名要「開放」!iPhone跳槽安卓手機更容易 還可輕鬆多做這1事

iPhone 16 Pro最新設計圖曝一大變化!全新按鈕暗藏這項強大功能

iPhone、安卓手機進水怎麼辦?蘋果官網認證1招「乾燥撇步」做了恐毀機

蘋果神話滅?三星Galaxy S24系列首次「5星好評」大贏iPhone 15 數據會說話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