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正妹日本旅遊弄丟手機…查定位竟然「回國了」 尋機結局大反轉

一名女子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意外丟失蘋果iPhone 15 Pro Max,沒想到經查發現手機竟「回國」至香港。(示意圖/ingimage)
一名女子到日本北海道旅遊,意外丟失蘋果iPhone 15 Pro Max,沒想到經查發現手機竟「回國」至香港。(示意圖/ingimage)

出國玩最怕東西弄不見了,一名女子日前到日本 北海道旅遊,不慎把蘋果手機 iPhone 15弄丟,調出商店監視器 才發現竟被人拿走,且iPhone位置「正在香港」,讓她懷疑是「自家」香港人偷走手機,氣得在臉書 Facebook )貼出「尋機啟事」,結局也引起熱議。

一名香港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日出康城 Lohas Park @ 家在康城」發文表示,日前自己去日本北海道遊玩,參觀當地北海道白色戀人工廠時,不小心弄丟iPhone 15 Pro Max 弄丟,讓她心急如焚,尋求店員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女子把她的iPhone 15 Pro Max偷走。

隨後她透過iPhone裡的「尋找(Find My )」功能查詢手機定位 位置,赫然發現自己的iPhone 15 Pro Max竟位在香港新界的「日出康城九A期3A座」,讓她氣到貼文喊話「廠內監視器已全程錄影」,強調「本人只想取回手機,請盡快聯絡本人。」

該名網友在臉書貼出「尋機啟事」,得知目前iPhone 15 Pro的位置,隨後失...
該名網友在臉書貼出「尋機啟事」,得知目前iPhone 15 Pro的位置,隨後失而復得,真的拿回手機。(翻攝自臉書社團日出康城 Lohas Park @ 家在康城網友Katherine Ho

原本不少網友以為可能就此無音訊,沒想到該名失主再次貼出截圖表示手機iPhone 15 Pro Max失而復得找回來,傳出疑似是竊賊看到貼文後將手機丟棄,又被另一名婦人撿到後報警歸還,她也向網友們表達感謝,也沒想過在日本北海道弄丟的手機,最後在香港可以找回來。

延伸閱讀

台灣寶可夢中心3月排隊規則出爐 鐵粉傻眼2事:黃牛還不肯放過我們嗎

你也有嗎?iPhone 15系列有藍牙1缺陷 iOS升級最新版本也沒用

eSIM預付卡漫遊出國前可先加入手機嗎?內行人曝沒做1動作可安心

開箱影片/vivo X100系列超大環狀鏡頭模組吸睛 蔡司加持變「單眼手機」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