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男「假iPhone換真iPhone」弄5千支手機騙蘋果百萬美元 下場超慘

兩名男子用「假iPhone」進行維修,試圖騙取正品iPhone,目前已被揪出並起訴。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黃筱晴/攝影)
兩名男子用「假iPhone」進行維修,試圖騙取正品iPhone,目前已被揪出並起訴。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本文無關。(示意圖/記者黃筱晴/攝影)

歹路毋通行!兩名男子在美國用iPhone 假貨 進行維修 ,之後讓蘋果 正品 的iPhone進行替換,兩人試圖透過這樣的手法騙取數百萬美元,目前已經被美國法院起訴,最高恐面臨20年牢獄。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住在美國馬里蘭州的2名中國大陸籍公民,從2017年5月至2019年9月這兩年半的時間中,透過給蘋果假iPhone換真iPhone的方式賺錢,偽造手機 序號 IMEI 號碼等資訊,讓iPhone幾乎像是真的,之後再到蘋果授權商店等處進行交換,騙取正品手機。

前前後後歹徒共製造了至少5000支偽造手機,這些手機透過香港轉寄至美國,預謀對蘋果騙取至少300萬美元(約9千4百萬台幣)的損失。

近日,33歲的孫浩天(音譯,Haotian Sun)和33歲的薛鵬飛(音譯,Pengfei Xue)被聯邦陪審團認定參與了這一計劃,目前已經被法院起訴,目前可能面臨最高20年的監禁,最終結果將在2024年6月21日宣判。

延伸閱讀

Google揮手微軟Windows 10用戶!超舊電腦改這系統「免費續命」再戰10年!

2023全球10大手機銷量蘋果霸占前7名!非iPhone 15奪冠 只剩這家品牌苦追

台灣限定!LINE元宵節聊天室特效來了 玩這3關鍵字揪熊大兔兔放天燈

「以馬體」貼文狂夾雜表符掀風潮?網笑比晶晶體還煩:根本Emoji暴發戶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