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續航力提升!三星Galaxy Z Flip6傳聞升級電池容量 還有這一大亮點

傳聞指出三星下一代Galaxy Z Flip6將升級電池容量、提升續航力。圖為三星Galaxy Z Flip5。(三星提供)
傳聞指出三星下一代Galaxy Z Flip6將升級電池容量、提升續航力。圖為三星Galaxy Z Flip5。(三星提供)

三星 Samsung )推出旗艦手機Galaxy S24 系列以及全新Galaxy AI功能後,今年另一大重頭戲莫過於下一代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6 Galaxy Z Flip6 。最新傳聞指出Galaxy Z Flip6有望增加電池容量,提升摺疊機 續航力。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雖然Galaxy Z Fold6及Galaxy Z Flip 6可能在今年夏天推出,但傳聞三星目前已開始測試Galaxy Z Flip 6電池,有機會比現行Galaxy Z Flip 5的3,700mAh電池還要更大,與今(2024)年最新的Galaxy S24電池容量相同。

因翻蓋摺疊的關係,傳聞指出Galaxy Z Flip 6將採用與Galaxy Z Flip 5同樣的兩顆電池設計,其中一顆電池額定容量為1,097mAh,另一顆為2,790mAh,總額定容量為3,887 mAh。目前Galaxy Z Flip 5的兩顆電池額定容量則分別為971mAh及2,620mAh,總額定容量為3,591mAh。

而今年1月發表的Galaxy S24電池額定容量3,880mAh,官方對外宣傳使用的是4,000mAh電池容量(典型值)。因此兩台手機額定容量差不多的情況下,Galaxy Z Flip6很可能升級擁有4,000mAh電池。

除此之外,傳聞指出三星Galaxy Z Flip6也有望升級搭載全新5,000萬畫素相機鏡頭,追上Galaxy S24系列,讓主打自拍的小摺疊機更具吸引力。

延伸閱讀

三星Galaxy AI「免費用到2025年」之後就收費?總裁1句話定生死

安卓手機掀「螢幕亮度大戰」愈亮愈讚就贏了 專家曝原因:根本噱頭

你敢自己動手修嗎?三星將摺疊機Galaxy Fold 5、Flip 5納入自助維修計畫

海放蘋果!外媒實測三星Galaxy S24 Ultra這速度大勝iPhone 15 Pro Max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