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Galaxy S24 Ultra價格外洩漲1699元!外媒驚訝它還少了蘋果1超強功能

外媒發現Galaxy S24系列的價格也遭到外洩,似乎比Galaxy S23系列的定價要來的貴一些。(翻攝自9to5google)
外媒發現Galaxy S24系列的價格也遭到外洩,似乎比Galaxy S23系列的定價要來的貴一些。(翻攝自9to5google

不少部落客爆料,三星 (Samsung)在明(2024)年1月將推出全新Galaxy S24系列手機 ,規格、機身顏色也隨之曝光,最近有外媒發現Galaxy S24系列的價格也遭到外洩,似乎比Galaxy S23 系列的定價要來的貴一些,另外又少了1項功能,讓外媒覺得相當詭異。

據《9to5google》報導,網路上流傳Galaxy S24系列的定價,像是Galaxy S24 Ultra 256GB版本在歐洲為1449歐元(約台幣4萬9227元),比Galaxy S23 Ultra的1399歐元(約台幣4萬7528元)要貴上50歐元,換算台幣多了1699元。

外媒《windowsreport》先前貼出三星(Samsung)Galaxy S...
外媒《windowsreport》先前貼出三星(Samsung)Galaxy S24 Ultra渲染圖,將有鈦金屬灰、黑、紫、黃4色選擇。(翻攝自GSMARENA

另一篇報導則提到,Galaxy S24 Ultra在瑞典的定價為256GB版本1萬7990瑞典克朗(約台幣5萬5308元)、512GB為1萬9490 典克朗(約台幣5萬9919元),而三星官網的Galaxy S23 Ultra 512GB版本為1萬8990瑞典克朗(約台幣5萬8382元),換算成台幣仍然貴了1537元。

報導表示,推側Galaxy S24 Ultra從原本的8GB記憶體 升至12GB記憶體的關係,在未來上市後定價應該會呈現小漲情況。而Galaxy S24和Galaxy S24+的定價預測則呈現混亂情況。

三星Galaxy S24、S24+渲染圖曝光,被推測將會有4種顏色登場。(翻攝自...
三星Galaxy S24、S24+渲染圖曝光,被推測將會有4種顏色登場。(翻攝自9to5google

Galaxy S24 Ultra傳出將用鈦金屬 邊框,提供鈦黑、鈦灰、鈦紫及鈦黃4種顏色,也會導入全新AI服務、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鏡頭一樣是2億畫素主鏡頭、5倍光學變焦,配置12GB記憶體、儲存空間有256GB、512GB,電池容量一樣為5000mAh,並有IP68防水防塵,但卻沒有像蘋果 iPhone 14系列一樣支援衛星 通訊功能,直接跳過該功能令外媒不解,認為三星「不曉得在等待什麼」。

延伸閱讀

他傻眼手機保護貼還沒用就碎了「正常嗎」?內行人曝原因:買破千元的才是智商稅

只有3天!這裡還有288 4G吃到飽資費可用 電信三雄5G月租費免400元

為何一堆人狂徵三星Galaxy S23系列手機?網回5大優勢:真的安卓最頂

三星Galaxy S24系列記憶體、儲存空間、顏色曝光 網驚都2024這規格還在?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