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遠亞併」亞太電信臉書關閉引用戶不捨:謝謝亞太「低價陪伴」

12月15日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遠亞併」正式合併,亞太臉書粉專將同時關閉。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影 季相儒
12月15日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遠亞併」正式合併,亞太臉書粉專將同時關閉。示意圖。記者季相儒/攝影 季相儒

遠傳 電信與亞太電信 遠亞併 」將於明(15)日正式合併,遠傳電信總經理昨(13)日發出用戶信說明網路 整併的優勢與規劃,保障用戶的使用體驗不受影響。而今日亞太電信臉書粉絲專頁也發文公告粉絲團將於今日23點59分關閉,並感謝用戶長久以來的支持。

遠傳與亞太將於明12月15日正式合併,亞太電信臉書粉絲專頁今日發文感謝用戶對亞太電信長久以來的支持。除此之外,亞太臉書粉絲團「亞太電信Gt智慧生活」也將於今晚23點59分關閉,未來任何相關服務或活動訊息可以追蹤遠傳電信臉書粉絲專頁。另外也因應遠傳電信與亞太電信合併,亞太電信公告12月14日晚上7點至晚上11點59分也將進行網站系統維護作業。

亞太電信臉書粉絲專頁將於112年12月15日關閉。(翻攝自亞太電信臉書粉絲專頁)
亞太電信臉書粉絲專頁將於112年12月15日關閉。(翻攝自亞太電信臉書粉絲專頁

然而貼文一出,引來用戶留言抱怨今天收訊疑似變差,打客服電話也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接通,但也有用戶留言感謝亞太的低價資費及多年服務,「辛苦了」、「支持亞太與遠傳!」、「謝謝亞太電信這段時間的低價陪伴」、「感謝有幸使用亞太低價的電信服務!」。

至於用戶關心的收訊問題,遠傳總經理井琪也表示未來會有三階段規畫,預計明(2024)年1月底完成第一階段的基站整併工作,原亞太用戶的網路覆蓋率(收訊地區)將能提升近一倍;而原遠傳用戶也可望受惠於合併新增的頻譜資源,逐步享受到遠傳「頻譜三冠王」的利多。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也在當天(14日)實測亞太電信4G行動上網速度,室內體感仍順暢使用。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測12月14日當前亞太電信4G行動上網速度,室內體感還算...
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實測12月14日當前亞太電信4G行動上網速度,室內體感還算順暢使用。(圖/聯合新聞網《科技玩家》)

12月15日遠傳亞太合併,亞太電信官網將於12月14日晚上7點至11點59分進行...
12月15日遠傳亞太合併,亞太電信官網將於12月14日晚上7點至11點59分進行系統維護作業。(翻攝自亞太電信官網

延伸閱讀

「遠亞併」後亞太11元還是終身約嗎?遠傳終於給答案了

懶人包/亞太電信12月15日「遠亞併」終身約消失?合併後用戶權益、換SIM卡、帳單繳費、官網維護一次看

台台併用戶期待網路加強?NCC下周找台灣大、遠傳了解清楚

台灣何時掀4G上網吃到飽限速21M風潮?網憶它1動作直接大亂鬥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