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vivo X100開箱規格衝頂超有誠意!只賣17K台網友不期待「過海價」

YouTube頻道「WHYLAB」開箱vivo X100,提到vivo X100背後的圓形相機模組相當搶眼。(翻攝自YouTube頻道「WHYLAB」)
YouTube頻道「WHYLAB」開箱vivo X100,提到vivo X100背後的圓形相機模組相當搶眼。(翻攝自YouTube頻道「WHYLAB」

vivo 昨(13)日發表X100 、X100 Pro系列旗艦手機 ,搭載最新的天璣 9300處理器及vivo V3影像晶片,即起於中國大陸開賣,也看到不少YouTuber 搶先開箱 ,對該款系列讚譽有佳,而台灣 部分最快也在12月中發表,價格未曝光,但網友也感傷表示「到台灣賣超貴」、「過海售價+10000(元)」。

部分YouTuber已火速開箱vivo X100系列手機。YouTube頻道「WHYLAB」今(14)日主要開箱vivo X100,提到vivo X100背後的圓形相機模組 相當搶眼,金屬外圈使用月環的不對稱設計,明顯看出右邊光環厚度較厚;配色共有4種,來自不同狀態的天空顏色,分別為辰夜黑、星跡藍、白月光和落日橙,讚賞白月光背蓋玻璃如月光皎潔、星跡藍就像星空縮時攝影拍下的星空軌跡。

YouTube頻道「WHYLAB」開箱vivo X100,提到vivo X100...
YouTube頻道「WHYLAB」開箱vivo X100,提到vivo X100背後的圓形相機模組相當搶眼。(翻攝自YouTube頻道「WHYLAB」

vivo X100星跡藍就像星空縮時攝影拍下的星空軌跡。(翻攝自YouTube頻...
vivo X100星跡藍就像星空縮時攝影拍下的星空軌跡。(翻攝自YouTube頻道「WHYLAB」

他提到,這次vivo X100被寄予厚望,因此硬體規格拉好拉滿,有天璣9300處理器及vivo V3影像晶片,記憶體直接拉到12GB和16GB,因此效能上幾乎沒什麼問題,像是《原神 》等遊戲都幾乎接近滿幀(60Fps),除此之外,還有120W快充、IP68防塵防水,還有5000mAh「藍海電池」技術,意即就算手機完全沒電,只要插上充電器就可以直接開機,續航力和其他手機相比也排名第3。

影像也是vivo X100升級的亮點之一,鏡頭搭載5000萬畫素主鏡頭(f1.57光圈)、6400萬畫素蔡司超級長焦(f2.5光圈)、5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f2.0光圈),主鏡頭和長焦鏡頭都支援OIS光學防手震,他實測 拍照上,在生活、風景、遠近照都能輕易掌握住,他讚賞vivo X100相當有誠意,也沒有辜負聯發科的期望,首發天璣9300處理器「已調教的很成熟」。

vivo X100升級的亮點之一,鏡頭搭載5000萬畫素主鏡頭、6400萬畫素蔡...
vivo X100升級的亮點之一,鏡頭搭載5000萬畫素主鏡頭、6400萬畫素蔡司超級長焦、50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翻攝自YouTube頻道「WHYLAB」

他實測拍照上,在生活、風景、遠近照都能輕易掌握住。(翻攝自YouTube頻道「W...
他實測拍照上,在生活、風景、遠近照都能輕易掌握住。(翻攝自YouTube頻道「WHYLAB」

vivo X100在中國大陸定價為12GB+256GB 3999人民幣起(約台幣1萬7734元),也傳出台灣將在12月中發表,雖然vivo X100價格在大陸相當便宜,但消息回到PTT網友,預測「過海直接加10000元」、「再便宜也沒用,到台灣賣超貴。」但也有人緩頰國際版多了「GMS(Google Mobile Service,Google行動服務)」價格當然會比較高,「(現在)+10000,過半年就會跳5000了。」

vivo X100配色共有4種,分別為辰夜黑、星跡藍、白月光和落日橙。(翻攝自v...
vivo X100配色共有4種,分別為辰夜黑、星跡藍、白月光和落日橙。(翻攝自vivo官網)

延伸閱讀

蘋果Airpods系列誰通話收音最好?果粉意外指這代「沒問題」 氣這款:朋友一直蛤

新注音打字卡卡嗎?自然輸入法V13 Lite免費下載!完整安裝、規則限制一次看

你也沒用了吧?Threads終於開放「刪帳號」!教你操作不怕刪掉IG

3款Emoji比「笑臉」還謎是什麼意思?網曝這表情符號可「用在色色」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