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三星粉超疑惑「iPhone 15為何熱賣?」 蘋果果粉秒點1關鍵就懂了

蘋果手機iPhone 15系列於9月22日正式開賣後,吸引不少果粉到直營店試用新手機,然而卻有三星粉相當疑惑為何蘋果手機如此熱賣。圖為泰國蘋果直營店。(歐新社)
蘋果手機iPhone 15系列於9月22日正式開賣後,吸引不少果粉到直營店試用新手機,然而卻有三星粉相當疑惑為何蘋果手機如此熱賣。圖為泰國蘋果直營店。(歐新社)

蘋果 Apple )開賣最新手機iPhone 15 系列引起許多話題,但有網友卻認為根本「過譽了」,認為iPhone除了生態系之外,整支手機都沒什麼太大進步跟強項,相較而言,三星 Samsung )無論悠遊卡 、筆記本、多工、拍照等都比iPhone強太多,因此疑問「為什麼可以賣這麼好」,引起討論。

一名網友在Dcard Apple版發文,開頭就痛批iPhone 15 Pro系列「完全走三星回頭路」。原Po表示,回想實際用過Galaxy S22 Ultra,發生過「熱當」、「拍照停機」、「拍照Lag 」後,Galaxy S23 Ultra 改台積電晶片全改善,讓Galaxy S23 Ultra相當實用,然而反觀iPhone「除了生態系,整隻手機都沒什麼太大進步跟強項」。

原PO還強調三星優點,包含「悠遊卡、SPen、三星筆記本、分割畫面(多工)、拍照超強、Samsung Pay的獨家回饋」等等,綜合下來仍無法理解iPhone 15系列「為什麼可以賣這麼好?」

一名網友對此評論,表示原Po說了一大圈三星的優點,卻沒發現這些都Cover不到iOS 族群購機的要點,並表示「加入三星也不過就是加入另一個蘋果」,三星也有自己的專屬配件,如:真無線耳機有專屬高音質編碼、智慧錶用心電圖也要搭配三星手機等,因此若其他陣營的人要跳槽也是需要成本。

也有果粉直白表示,蘋果系統「就是為了智障而設計的」,蘋果善於將複雜系統簡單化,只給你需要的東西,太多有的沒的「你根本不用」,因此就是喜歡蘋果化繁為簡的能力,且事實也證明「有很大一部分人跟我一樣智障」。

延伸閱讀

他怨安卓手機發IG「被降低畫質」!想跳槽蘋果iPhone 15 網挺:遠超乎你想像

iPhone 15系列續航PK!它竟有13小時拿No.1 大贏iPhone 15 Pro Max

誰說沒免稅?他到日本這處買iPhone 15爽省8000!再添1好處激果粉:我要去買

寶可夢中心Pokemon Center TAIPEI為何是快龍當鎮店神獸?鐵粉曝「暖心一面」就像祂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