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蘋果iPhone 15太貴改買iPhone 14 Pro被勸阻!網曝最大缺點:用1年就後悔

iPhone 15建議售價29,900元起;iPhone 15 Plus建議售價32,900元起。記者黃筱晴/攝影
iPhone 15建議售價29,900元起;iPhone 15 Plus建議售價32,900元起。記者黃筱晴/攝影

蘋果 Apple )新款iPhone 15系列正式推出,有網友近日打算換手機 ,卻因為價格下不了手,打算退而求其次改買iPhone 14 Pro。然而大批用戶卻急著勸退他,有人強調,iPhone 14 Pro的電池品質不佳,直呼「用1年就會後悔」,建議他不如買iPhone 14 Pro max。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發文表示,他打算換手機,目前猶豫購買iPhone 14 Pro或是15,但是因iPhone 15的價格高達4萬元以上可能又缺貨,讓他無法負擔,因此想退而求其次,改買iPhone 14 Pro。

但不少人都建議他不要買iPhone 14 Pro,紛紛留言「14 Pro可能用1年就會後悔了,電池是真的爛」、「14 Pro有被反應發熱欸你確定?」、「去買趕快買,然後差不多半年你就會後悔。」、「我14 Pro用還不到1年,電池健康度 剩下90%,傻眼。」

不過不少人建議他買iPhone 14 Pro Max ,留言「我iPhone 14 Pro Max用快1年,健康度還維持在100%,我覺得可以買iPhone 14 Pro Max或直接上iPhone 15 Pro 」、「iPhone 14 Pro Max,還有41天滿一年電池健康90%」。

另外也有人留言「還是強力推薦iPhone 15 Pro、iPhone 14 Pro很容易買到有點問題的,像發熱等等,既然都買了就買最新的iPhone 15 Pro啊,換Type-C 、可以拍空間照片、8GB主記憶體。」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