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iPhone 15亮相9月13日蘋果發表會!果粉獨享「1傳統」彩蛋卻消失了

蘋果正式發出今年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正式發出今年秋季發表會活動邀請函,將於台灣時間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Apple)將於9月13日凌晨1點舉辦2023蘋果秋季發表會,主題為「Wonderlust(好奇心)」。目前蘋果已更新活動網頁,不過眼尖的果粉卻發現,今年蘋果打破歷年傳統,沒有準備擴增實境(AR 彩蛋 ,而只提供了一個動畫。

過去蘋果的發表會總會準備一個AR彩蛋,用戶可以透過iPad或iPhone的Safari瀏覽器打開活動網頁,點擊蘋果Logo就會啟動AR彩蛋。

不過今年蘋果並沒有準備AR彩蛋,而只有一個動畫呈現,動畫效果是以灰色和藍色繪出的蘋果LOGO,交織勾勒的優雅曲線,以及有微微顆粒輕飄散溢遠方的意象。

此次展示的蘋果Logo採用灰色和藍色兩種顏色,並有金色光澤感點綴,或許在暗示iPhone 15 Pro機型將有新款顏色及新材質(鈦合金外框),就只能期待9月13日凌晨1點登場的蘋果發表會 吧。

延伸閱讀

iPhone總顯示9:41?貪睡時間9分鐘而非10分鐘?解謎3個蘋果數字祕密

知道這隻狗都老了!網驚見「最古老ChatGPT」狂吐槽:問不出答案超級廢

iPhone鍵盤「空白鍵」有2隱藏小技巧!教你召喚句號、秒變觸控板

懶人包/蘋果發表會在9月13日!iPhone 15等4新品預測詳細看 還有「1神祕改款」?

本日熱門 本周最熱 本月最熱